不久之後他回來,還帶了件衣裳給她,這時她才發現身上還穿著昨日的透明薄紗!

  不管如何冷漠她畢竟也是個女人,一個尚且純潔無瑕的女子,怎能不羞怯?她背對他,掙扎著該不該換衣服。

  他就這樣不迴避嗎?真要在他面前更衣?

  她偷偷瞄他,只見他走到角落的椅子,坐下。

  看樣子他真的不打算迴避了!駱痕咬牙,掀去薄紗,肚兜之外的赤裸肌膚觸碰到空氣感覺異常寒冷,使得她忍不住微微顫慄。取起衣裳想要儘速套上,卻因為過於緊張而一直無法穿妥。

  聽見他逐漸逼近的腳步聲,她更慌了!

  下一秒那高大身軀擋住燭光,她能感覺他幾乎貼近裸背,那體溫隔著衣布傳到自己身上,她好像快窒息了!

  就在她快要崩潰的時候,他的手由背後輕輕拉起衣裳,套上她的肩膀並為她整妥。然後,他溫熱的氣息呼在她的頸間,像嗅著她……

  那呼吸一陣陣地吹到肌膚上,惹她一顆心慌亂不已。

  「餓了吧?到下面吃點東西。」語氣裡聽不見一絲悸動,他離開她。

  忍著內心的莫名忐忑她咬牙,隨他走出房間。

  餐桌上,他夾了許多菜餚到她碗裡,自己則不怎麼吃,只是杵著下巴看她。她被他以天價標下,兩人應當是主僕關係,但他卻非常溫柔體貼,一點都不把她當成下人……

  駱痕斂下眼眸隱藏情緒,靜靜地一口一口吃下。想著:他這些溫柔,會不會都為了那個叫馨兒的女子,而不是她?

  見她放下碗筷,他問:「就吃這樣夠嗎?馨兒。」

  她無語看他,不想回應這莫名其妙的呼喊。

  「看來是飽了?走吧!去逛逛。」

 

  他帶她來到書樓,老闆待他如自己人那般親切,可見他很常到這兒了?她看他認真地從書堆裡挑書,發現喜歡的就拿起來翻閱,那專注的神情好像旁若無人,但只要她稍微走遠,他又會抓住她。

  她發覺他看的書籍類別非常廣泛,從天文、地理、軍政、歷史到易經、詩詞……幾乎各個領域都有他感興趣的書,他是個書痴?沒錯,符合那身氣質啊!

  他們在書樓裡整整待了一個下午,直到天已全黑,老闆要關門了,他才抱著幾本書離開。

 

  晚上,他讓客棧的人打了熱水進來,來回好幾次才終於把大水桶裝滿,整個房間裡都冒著暖煙。駱痕偷看他,心裡很是慌張。

  果然。

  「沐浴吧。」語調很輕。

  發現他的眼眸變得灼熱,她可以察覺自己的手尖微微顫抖。她想要拒絕,但現在的身份卻是他的奴隸……

  於是,她背對他,顫抖的手指緩緩拉開衣帶,任外衣滑落地面,接著,雙手移向背後,困難地解開繫繩,肚兜兒也滑落了,再來,是褻褲……當全身赤裸如嬰,她試圖遮擋,卻擋不了他的目光由背後灼燙她。

  其實也沒什麼的!該鎮定!該鎮定!這些她都知道,但就是克制不住慌亂緊張……那雙手其實遮不住大部分身子,她只能小心翼翼地以最小的步伐,非常緩慢地往大水桶挪動,希望千萬不可暴露了任何羞人之處。

  過了很久很久才終於來到水桶前,咬牙!抬起一隻腿,跨了進去……快速把自己埋入水中,現在她放心多了!

  咦?沒有動靜?

  她悄悄回頭,卻對上他的烈火眼眸!她嚇得趕快轉回,手緊按著心口,能感覺過份的跳動……

  又深深呼吸好幾回,接著,撥了水往自己身上潑,動作刻意輕柔緩慢,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起身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那馳奔的心跳並未稍微停歇。

  但,她洗太久。

  「水冷了。」德宣無預警地將她從水桶裡拉起,使得她忍不住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