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小寶貝~

田心居然難得失眠了><,於是......生出一篇文寶寶!

2012/10/31 田心

 

 

  雖然前一晚工作到凌晨才回家,但婍柔一大早就起床了,嚴格來說,她並沒能入睡,最近有太多事情讓她心煩……

 

  看來他,已經完完全全,不認得她了……

 

  內心有股深沈的沮喪感,壓得她幾乎要不能呼吸了!

 

  拾起桌上的報紙,是前幾天的娛樂版頭條:具星不戀娃,獨戀娃娃臉俊男。具立惟與這娃娃臉的男人是第二回被拍到了,恐怕不是空穴來風,原來他真的是同性戀嗎?她覺得好失落,畢竟他是她的夢想,也是這十年來,支持著她勇敢向前的力量……

 

  她不敢奢望他能愛她,但至少別討厭她,別用鄙視的目光看她。這麼微小的願望都難,她為自己感到可悲……圈緊身子,她將頭埋入雙膝之中。

 

  忽地,腦海裡傳入汪董的一句話:「給我面子再喝一點吧!我也才好照顧妳那小男孩。」

 

  她抬起頭瞠大眼!不行!小冠不能再留在那孤兒院了,否則可能會有危險的!該怎麼辦?領養?不!領養的程序太繁瑣,緩不應急!或者,能託誰幫忙呢?她竟然想不出任何一個可信的朋友……

 

  汪董那天一定在酒裡下藥了,否則她不會這麼容易醉倒!她的逃跑一定讓汪董十分生氣,他不會善罷甘休。能使出下藥這麼卑鄙的手段,那汪董還有什麼不敢作的?小冠那可憐的孩子,如果因為她而無辜受到傷害,她絕對不能原諒自己!

 

  該怎麼辦?她來回踱步,煩惱了一個多小時卻苦思不得辦法。一定要趕快想出解決之道才行啊!

 

  又過了許久,她像想到什麼似地低下頭,皺緊眉頭拉開床底下的抽屜,裡頭放了一個老舊的小鐵盒,打開盒蓋,看見一張泛黃的老舊紙條,上面的號碼甚至已經斑駁難認……她想起十年前,那雙失望的含淚眼眸……她,會肯幫她嗎?

 

####

 

  個人化妝室裡,化妝師Joy放下工具,從旁邊拉了一張椅子靠近具立惟。「具,如果你不喜歡就別接嘛!這麼為難自己何苦呢?」這兩天具立惟雖然在人前依然斯文有禮、面帶微笑,但私下沉思的時間多了,身為專屬化妝師的他很容易就能察覺這變化,想必與林董日前的偶像劇主演邀約有關吧?

 

  具立惟微笑回答:「沒事,只是覺得有點累。」他的確不想接那部偶像劇,一來他對偶像劇完全沒興趣,二來,他對「女配角」非常沒興趣……但,林董都親自提出邀約了,他能拒絕嗎?

 

  「具具……」經紀人Simon走了進來。

 

  「怎麼了?」具立惟微笑看向他,語氣依舊溫柔。

 

  「唉哟具具……」Simon來到具立惟身邊。「那偶像劇怕是不好推啊!總不好不賣林董的面子吧?」

 

  「Simon你怎麼搞的?就管林董,就不管具的感受了嗎?」Joy不高興地起身就要理論。

 

  「唉哟!我怎麼不理具具的感受?我也知道他不想接啊!但……但林董真的不好得罪嘛!」Simon說得苦惱。

 

  「唉!在這演藝圈裡生存真難,連照自己的心意作都不行呀!」Joy嘆。

 

  Simon也嘆氣。

 

  具立惟微笑,安撫兩人:「你們別擔心了,我會考慮清楚的,大不了就演囉!」

 

  「具!」「具具!」Joy和Simon兩人同時喊。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該我們上場了。」具立惟起身拍了兩人的肩,離開化妝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