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建案的一場活動造勢,具立惟避開喧鬧的場合,獨自爬上階梯,他需要到頂樓咖啡廳買杯咖啡。聽見腳步聲,他抬起頭,看見一個外觀顯得凌亂狼狽的女子腳步顛簸地迎面走來,她緊扶著扶手,看來像喝醉了……

 

  這般酒醉行走真叫人擔心,他皺眉看了那女子一眼,竟瞥見熟悉的容顏?婍柔?她怎麼醉成這樣?她由他身邊走過……他轉身看她,猶豫著該不該上前攙扶協助……

 

  她是汪董的女人,而這兒是汪董的地盤,哪有他這外人擔心的餘地!具立惟皺眉又看了她幾眼,便往上走去。一路上具立惟卻無法放心,他雖然不喜歡她,但看她這樣醉著走樓梯實在危險,加上身邊無人陪伴,若是發生意外該怎麼辦?踏入咖啡廳樓層之前,他終於停下腳步,轉身大步跨下階梯。

 

  「得快把她抓回來!否則汪董會氣炸的!」樓層裡兩名身形壯碩的保安人員慌急談論著。

 

  抓誰?難道是她?她本來就是汪董的女人,汪董又何必抓她?具立惟心想不對勁,趕緊加快腳步下樓。

 

  婍柔癱趴在扶手上,感覺頭好暈?她真的醉了!她無法保證這次能不能全身而退了……撐著沈重的腦袋往下走,身體也變得不聽使喚,眼皮也好沈重,腳也提不起來了……她終於閉上雙眼癱下,感覺身子被人緊緊摟住。

 

  她無力張開眼,她被抓住了!這一回逃不掉了,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失去意識前一刻,她已絕望……

 

 

 

 

  彷彿睡了一世紀那麼久,她終於醒來,卻不敢睜開雙眼,不敢面對眼前的一切……她怕看見自己全身赤裸睡在汪董身邊,太可怕了!她無法面對……

 

  「這女人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我顧著她事情都不用作了!」Simon抱怨著。

 

  這聲音有些熟悉?婍柔微睜開眼,發現自己置身在陌生環境中,這裡不是汪董的辦公室,看來也不像飯店?看了看說話的人,那人挺面熟……是名經紀人Simon!室內只有他和她,難道他對她……但不可能呀!圈內人都知道Simon是同性戀,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姑奶奶!妳終於起床了!起床就趕快回家去吧!」Simon口氣一點都不溫柔,這女人耽誤了他一整天了,要不是具具請求他一定要等她醒來才能離開,他才不願意在這兒乾等。

 

  「你……」婍柔坐起,視線環顧四周彷彿尋找著某人的身影。

 

  「別看了!這兒就只有妳跟我!」

 

  「Simon,是你救了我嗎?謝謝你……」她沒想到自己竟又逃過一劫,Simon是具立惟的經紀人,會不會是她的天使救了她呢?

 

  Simon沒有回答,看了她哼了聲,拿藥和開水遞給她。「快把藥吃了,免得宿醉頭疼。」

 

  「謝謝……」沒看到具立惟,心裡多少有點失落。吞下藥丸後,她問:「請問……具立惟……」實在不知該如何開口,她還是期盼能見到他的。

 

  「具具忙得很!妳該不會妄想能見到他吧?」不等她回答,Simon又粗魯地催促她:「走吧!走吧!我送妳回家,我還有工作要做呢!」

 

  「不……謝謝,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是人家特別交代的,我得看妳平安回家呀!」Simon沒好氣地說。

 

  「誰?誰交代的?」她滿眼期待地問。

 

  「喔……Joy啦!唉唷,妳別囉哩巴唆的!快跟我走吧!」

 

  婍柔的臉上難掩失望。

 

  後來婍柔還是堅持自己回家,Simon拗不過她,只好幫她叫了可靠的計程車。見計程車走遠,Simon立刻撥電話向具立惟回報:「送她回去了……有,普拿疼也讓她吃了……具具,那女人好像真的很喜歡你呀?」

 

  攝影棚裡,具立惟掛上電話,思緒遠遊,汪董為什麼要抓她呢?她得罪汪董了嗎?她怎麼會將自己推到這步田地?汪董恐怕不會輕易放過她吧?那女人……具立惟深深皺眉。

 

  「具具!」助理Joy拿了份資料過來。「這是L電視台的年度大戲,說要邀請你當男主角。」

 

  「喔?我看看。」具立惟翻閱了劇本,這戲是場三角戀,女配角用盡新機想搶奪男主角的愛,並處心積慮地陷害女主角。「女主角定了嗎?」他問。

 

  「是安琪拉。」Joy答。

 

  「嗯。」他輕應了聲,繼續翻閱劇本。「女配角呢?」隨口問問。

 

  「女配角是……婍柔。」Joy顯得吞吐。

 

  「婍柔?」具立惟皺眉看向Joy

 

  「是呀!具具,其實……你也不一定要接這戲的……Joy知道具立惟不喜歡婍柔。

 

  具立惟皺眉看向前方,婍柔,他雖然擔心她,但心裡還是不能苟同她的所做所為,加上她曾經公開對他表白過,若合作拍戲,不知又要掀起多大波瀾,或者她又會藉此大肆炒作?他不希望與她有太多接觸,但偏偏這戲中男主角與女配角又對戲很多,他不想接這劇本,但L電視台老闆林董在出道時對他又有提攜之恩……真難決定呀!

 

  「哎呀!具大明星!」是林董進來了。「立惟呀!我這部戲全寄望你了!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吧?」拍著他肩膀說。

 

  「林董,我會好好考慮。」

 

  「考慮什麼呢?」林董臉垮了下來。「好吧!趕緊想想,別讓我等太久了!」又換上笑臉,拍了他肩膀兩下就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