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藝人在化妝室裡,一個明顯被隔開,其他三位則坐在一起邊化妝邊聊天,時而大聲說笑,又時而壓低音量低語,三雙眼睛轉呀轉的,手也指呀指的。「她幹嘛來呀?」「又想炒新聞吧?」 

 

  婍柔坐在遠遠的位置,即使坐著也要抬頭挺胸,動作優雅地為自己化妝。她知道他們在評論她,早習慣了,這圈子裡沒有一個女人喜歡她的。

 

  「婍柔!妳來了!」傳來興奮叫喊,製作人朝她走過去,其餘女藝人更是議論紛紛。

 

  「怎麼自己化妝呢?我讓主持人的化妝師幫妳吧?」目光色瞇瞇盯著她美麗的臉蛋。

 

  「謝謝你,不用了,我都化好了,你看我這樣不好看嗎?」微笑著說。

 

  「好看!當然好看!人美呀怎麼樣都好看!」製作人被她的笑容迷傻了。「我跟妳說!等等我會叫鏡頭盡量對著妳,妳想說什麼都行,這集專為妳作的!」心一茫什麼都說得出口。

 

  「大哥真愛說笑,這集可是天王具立惟的節目呢!」媚眼帶笑。

 

  製作人這才清醒,是呀!好不容易請到大明星具立惟上節目,絕對是收視率保證,而今天找來這幾位愛慕者的安排甚至沒告訴具立惟與經紀人,演藝圈嘛!要衝收視率有時候得冒險,況且具立惟脾氣一向極好,應該不致於生氣的。

 

  「沒關係,我保證妳會是女星中鏡頭最多的!」

 

  「謝謝大哥。」又是一笑。

 

  一旁的女星們都氣到嘴彎臉斜了,心裡不斷怒罵著不要臉的狐狸精。

 

 

 

 

  節目延遲了,原因是男主角因為繁忙的行程而耽誤了。婍柔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放在腿上的手卻不自主地搓握著,她很緊張!就要和他面對面了!他,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她?

 

  她深呼吸,拿起梳子疏理頭髮想藉此轉移緊張,卻聽見好聽的磁性男聲。

 

  「不好意思!耽誤大家的時間了!」他走入化妝室,立刻引來女星們的尖叫。

 

  看到多位女星,具立惟先是一愣,而後維持一貫的迷人微笑,對他們點頭致意後,往VIP化妝室走去。

 

  婍柔僵硬地站起,轉身面向他。

 

  具立惟走過她身邊,禮貌性地微笑點頭,卻聽見東西掉落的聲音?一看是梳子。

 

  婍柔神情有些慌亂,蹲下身來要撿梳子,但具立惟比她早一步拾起它。「不好意思。」他微笑道歉,將梳子交給她。

 

  她抬起臉對上他的眼眸,心裡不由得一震!滿腔激動情緒幾乎要無法壓抑!他就站在她面前,不到一公尺的距離!他比她想像中更加帥氣迷人!他長大了!變得健康了,變得更好看了!而天使般的笑容依然存在……這一刻她突然無法再偽裝自信堅強,只能呆楞地對著他。

 

  具立惟望著她的細緻臉蛋,覺得眼熟?很快地就想到前些天那篇報導,婍柔,他記得她的名字,與緋聞。又是微微頷首紳士一笑,他走入VIP化妝室。

 

  「John,為什麼那麼多位女星在這裡?」具立惟問助理。

 

  「迷戀你的女人那麼多,都是藉故來看你的吧。」John回答,具立惟外型俊俏氣質高貴,加上有才有品,連身為男人的他都對他心生仰慕,更何況是女人。具立惟卻從來不曾與女星傳過緋聞,他的助理、化妝師、經紀人全都是男的,所以八卦雜誌也在猜測他可能是同志。如果他是同志他一定首位報名要當他的愛人!可惜立惟一再保證他的性向正常,真可惜呀!

 

  具立惟聳聳肩,準備妥之後便往攝影棚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