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鷹幫裡,手下阿龍恭敬回報著:「公,國內槍法如此精準的只有兩人,一位是國家精英部隊頭子雷,另一位則是第一神槍手杜卡,而杜卡的槍法更勝雷。」主子要他們查出上回跟「那女人」在一起的神槍手身份,他們在經過詳盡調查搜尋資料之後,篩出這兩位可疑人士。 

 

  「國家精英部隊?哼!」方傲輕哼,古塹是男的,而杜卡也是男的,手下卻又說古塹曾帶一個女人到京晶百貨?這是怎麼回事?真是個如謎的人……「跟著他,有什麼動靜隨時回報!」下了令。

 

  「公……國家精英部隊的人恐怕不好跟……」阿龍提醒,精英部隊各個受過嚴格訓練,就算是日鷹幫裡身手最好的他也不見得能跟蹤得上,除非主子親自出馬。

 

  「那我就自己來!」方傲眼裡射出冰冷光芒,任何與古塹相關的人事物,他都要瞭解!

 

 

 

 

  白色房間裡,古塹翹腿坐在沙發上,手拿著一杯咖啡,細長眼眸微微瞇起,看著前方瞪大眼、神情專注的紫蝶。

 

  「嗚……怎麼這樣啦!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好壞!」眼裡泛起淚光。

 

  古塹翻了個白眼,真後悔一時心軟、怕她在家太無聊,就買了台液晶電視。現在她的專注力有一半挪到電視上了!讓他感覺心裡不大舒服,而且看電視的她比以往還吵!

 

  「哈哈哈!這個好笑!」又笑到流淚,拍打著沙發。

 

  接著聽見她一聲咕嚨,大概是廣告時間吧?她將大眼移到他冷冷的俊臉上,甜笑著說:「你好帥唷!」

 

  古塹冷眼看她,絲毫不想回答。

 

  她穿著居家長版T恤,就像貓一樣地朝他爬過來。古塹緊盯著她,得看清敵人才能防禦!啪!快速伸出手巴住她的臉蛋,發覺她的臉好小,他的手掌能夠完全掌握。

 

  「哼!」她別開臉不滿地哼了聲,不放棄又面向他,再度緩緩靠近。

 

  古塹冷瞪著她,這天兵女成天想吃他豆腐!微移下視線,看見寬大的衣領裡若隱若現的渾圓!驟地體內一股鼓譟竄上!正打算將她抱緊,伸出手卻撲了空……

 

  「啊!開始了!」又如貓般地爬過沙發,回到電視前專注地盯視著。

 

  古塹瞪視她,表面仍然冰冷平靜,腦裡卻惱怒著恨不得掐住她頸子!若全然專心看電視就算了,偏偏她很會利用時間,總在五分鐘的廣告時間裡以各種笨拙的方式挑逗他,而他又該死的每每被她挑動,且這不負責任的天兵女,老在緊要關頭掉頭就走不肯滅火!

 

他開始擔心沉著冷穩的一世英明會毀在她手上,而被徹底毀滅後她恐怕還是睜著無辜大眼望他。

 

  他冷哼了聲站起往內室走去。

 

  紫蝶偷瞄了他的背影一眼,臉上揚起幸福微笑,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感覺好幸福唷!

 

「哇!」忽然她又發出尖叫,因為看見電視上廣告著某個外島的渡假村!看起來好棒喔!她也要叫古塹帶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