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安妍驚恐地睜大雙眼,才動了起身逃跑的念頭就立刻被庽非牢牢壓制住,她也想像其他女生遭受侵犯時喊叫呼救,但喉嚨裡卻發不了聲音!只能驚懼地對著他。

 

  他凝眉,低下頭毫不留情地掠奪她的唇口,他盛怒著,氣她惹他生氣!氣她奔向其他男人!但當吻上她柔嫩的唇瓣,心裡除了憤怒還多了份悸動,在夢裡,他幻想這一刻不下數百次,今天終於成真,卻是在這種況狀下……

 

  她比想像中要甜美一百倍!讓他難以自制、體內情慾急躁竄動!

 

  搖頭掙扎!他的氣息強悍地灌入她口中,讓她幾乎想落淚,她渴望他,甚至期待被他佔有,卻不該是在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今天是她的生日啊!

 

  她逃不了的,從初見他的那刻起,就逃不了了,忽然感覺萬分悲哀,不再掙扎,放下手,靜靜地任他怒吻著……

 

  他的情緒除了憤怒還有欲望,她讓他如男孩般的無法自制,也不管是否傷到她,動作粗魯狂暴!她是他的!她只能是他的!這是此刻腦子裡唯一的念頭!

 

  察覺他開始拉扯她的衣物,她再也無法冷靜!再度睜大驚恐雙眼,腦海裡驟地閃越六年前恐怖的影像!「不要!」她尖叫,全身害怕地顫抖不已,不停地搖頭掙扎,不停地用手奮力推拒他。

 

  她的激烈反應終於讓他恢復冷靜,他抓住她的手,瞳仁由濁轉淨。該死!他做了什麼?!

 

  「不要!不要!」她尖叫嘶喊,發瘋似的。

 

  她崩潰的模樣嚇著庽非,而讓她崩潰的人竟就是自己!看著她顫抖失措的模樣,望著她驚懼的雙眸,庽非心疼自責不已。一定勾起她可怕的回憶了……

 

  下一刻,他扣住她顫抖的身子,緊緊將她抱入懷中。

 

  她還是顫抖著,仍處於驚恐狀態……

 

  「對不起!對不起!」他滿懷歉疚地喊,聲音因痛苦而沙啞。

 

  聽著他的道歉,方安妍從激動情緒裡漸漸平靜,心跳仍然因為害怕而急速,身子仍然因恐懼而顫抖,但思緒已經漸漸拉回,她知道,抱著她的人是他……

 

  「對不起……」他真是太該死了!竟然對她做出這種事!

 

  他奪走她的初吻,他將她緊緊抱在懷裡,他說了對不起,他終究沒有侵犯她……但為什麼,她的心似乎比以往更加疼痛了?微微顫抖著,她試圖以最平靜的語氣開口:「都要和蘿莎結婚了,為什麼還這樣對我?」沈痛地閉上眼。

 

  能夠明顯感覺他身體的僵硬,好一會兒後,他輕輕拉開她顫抖的身子,望入那雙仍有餘悸的眼眸,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她,才發現她的瞳孔顏色很淡很透澈,甚至可以看見瞳孔裡的小黑點,透澈的瞳孔,是她眼睛特別明亮的原因……「我沒有要跟蘿莎結婚。」聲音低沉認真。

 

  顫抖漸漸止息,心跳卻還是快的,望入他深邃眼眸,她微微皺眉,靜靜等待著,期待他能說更多……

 

  但他從來也不是多話的人,特別是對她。他凝望她許久,而後由口袋裡掏出戒指盒,當著她的面緩緩打開,取出精緻典雅的水晶鑽戒。

 

  她楞楞地望著,聽見自己急奔的心跳。

 

  輕輕執起她的手,溫柔地將鑽戒套入她纖細無名指上。「生日快樂。」輕輕地說。

 

  她望著手上的鑽戒,心裡感動莫名,滿腔的複雜情緒讓她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目光移向他手中戒盒,是那天在放在他書房桌上的那一個!所以,這是特地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嗎?抬頭看向他,眼裡有幾許迷惑。

 

  「對不起……」再度緊緊擁抱她。

 

  依偎著他的寬厚胸膛,聽著他強勁規律的心跳,她感覺心口掠過一陣暖流,庽非,她好喜歡他……舉起雙手抱住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