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她反射性地想逃脫。 

 

  但古塹反應比她更快,緊緊扣緊她的身子,唇霸道地封住她的口讓她無法開口拒絕,長指則持續撩撥,觸到了濕滑蜜液後就急迫地往緊窒柔嫩裡探入。

 

  「嗚!」嘴巴被吻住了讓她無法尖叫,但被侵犯的刺疼感讓她繃緊身子,他怎麼可以把手指放進她那裡?好怪喔!小手努力推拒他的胸膛,他卻像一堵堅牆推也推不開!

 

  這回他要定她了!古塹嘴角微揚繼續狂吻著她的甜美小口,長指則持續深探直到完全進入,接著便開始緩緩進出……

 

  好疼喔!咦?也不是疼?麻麻的?「嗯……」咽喉裡不自主地流洩呻吟。

 

  她真是太甜美可愛了!古塹體內情慾狂烈竄動,因眼前迷人的嬌娃而失控。

 

  魔手不斷刺激著她,逗得她渾身著火不知所措,好悶好熱!不動好像不大舒服耶……她扭著身子卻迎合了長指。

 

  這下意識的扭動足以把男人僅有的意識燃毀殆盡,即便是像古塹這樣有定力的男人。他放開她的鮮嫩小口,低吼了聲,高挺身子便壓在她身上,膝蓋強橫地撐開她的雙腿,眼神深邃且危險。

 

  這眼神,好像想把她吃了一樣?他把她逗得很熱,也很舒服,但接下來呢?紫蝶瞬地清醒!睜大水汪汪的眼眸。

 

  古塹瞇起眼,該不會又想喊停了吧?二話不說低下頭略吻她微張的小口,這下子看她怎麼阻止。

 

  他的手悄悄拉下自己的拉鍊,釋放脹痛的欲望,微微沉腰讓欲望靠近她溫暖柔嫩的腿間……

 

  天啊!那是什麼?好燙喔!不行!不行!「嗚!」她的身子被他緊緊扣住無法掙脫,嘴也被牢牢封住了!

 

  「嗯!」古塹皺眉,吃疼地離開她的唇,眼裡除了慾火還有怒火,瞪視著她等待解釋。

 

  「人家也不是故意咬你的啦……那個……我們……」望著他鐵青的俊美臉龐,她滿臉歉意、支支吾吾的說。

 

  「有話快說。」他真會被這女人逼瘋。

 

  「你……你會娶我嗎?」羞怯地問。

 

  娶……娶她?古塹愣住了,他沒想過成家,她該不會想要他以婚姻當作負責吧?

 

  她就是。「如果我們……那個了,你會負責嗎?會娶我嗎?」那件事情只能跟丈夫做的嘛!粉嫩雙頰紅通通的。

 

  娶?他承認她很可愛且迷人,很讓他迷戀,甚至為她失控,但……娶她?老實說他真沒想過……

 

  見他遲遲沒回應,紫蝶嘟起嘴。「怎麼樣嘛?」催促地問。

 

  古塹沉沉地望著她,下身脹痛不已,但又無法立即允諾她的要求,他不像花花公子隨便開口安撫女人,他一開口就會做到……他悶哼,翻身下了床往內室走去。

 

  「欸!你去哪裡?欸!」他真的不繼續了喔?很快地浴室裡就傳出沖水的聲音,紫蝶不滿地嘟嘴喃唸:「只是要你娶人家而已有這麼困難嗎?天下哪有白吃的美食……

 

  拉起棉被蓋住自己赤裸的身子,想起剛剛發生過的激情,她羞怯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