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能在意他!她與他是不可能的,不該吃醋、不該生氣、不該有多餘情緒……但腦海裡卻不停地浮現他握住蘿莎手臂的情景,讓她難受……

 

方安妍美麗的身影走入校園,引起男同學的仰慕、女同學的嫉妒目光,她的眼眸比往常更加冰冷,卻沒人知道她的內心承受著的糾結掙扎,也更勝以往。

 

  「安妍!」羅向華追上了她。

 

  方安妍停下腳步看著他,眼裡並沒有多餘情緒。

 

  「這是……週末漢唐樂府的門票……」跑步加上緊張讓他喘呼呼的。

 

  「沒空。」一貫的冷淡語氣。

 

  「請妳先收下好嗎?別急著拒絕……」女同學們仰慕的學生會長在冰山美人面前竟顯得卑微且無措。

 

  或許她該試試別種生活了,別再把心思全放在那個人身上,她伸出手收下票卷,說:「我會考慮。」

 

  「謝謝……」聽見她說願意考慮,羅向華有點愣住了。

 

  冰山美人收下學生會長送的表演票卷,這事很快就傳遍校園。

 

 

 

 

  一如往常地共進晚餐,氣氛一如往常地沈靜,庽非一如往常地看著方安妍,方安妍的眼眸卻比以往更加冷漠,那雙亮眸正一日日的冰凍。

 

  她的轉變讓他不悅,是什麼讓她變得更加冷漠?是那個學生會長嗎?他討厭自己像個妒夫,更討厭害怕風箏斷線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他真的不放心離開,但職責所在他必須……

 

  「明天我得去日本一趟。」他說,關注著她的反應。

 

  他希望能看見她臉上出現不捨或難過神情,但他失望了。她停頓了兩秒鐘,而後輕應了聲,就繼續進食。

 

  他皺緊眉頭,又說:「如果順利,週末就能回來。」他不想錯過她的十八歲生日。

 

  她低頭用餐,沒多作回應。週六是她的十八歲生日,而他「週末」「可能」會回來,如果事情辦得順利的話……他到底記不記得她的生日?難道就連十八歲的成年生日,她都得由管家手中接受他送的禮物嗎?

 

  用完晚餐她直接上樓了,從今以後,她不會再在客廳裡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