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裡,庽非神情嚴肅地看著「影子」傳回的資料,原來日本近幾年的數起大眾運輸事故以及公共場所爆炸案也都跟這群份子有關!這群人不好對付,必須更加縝密計畫才行……

 

輕快的敲門聲傳入,他知道是齊亞志。「進來。」 

 

  齊亞志隨性地坐到沙發上,嘴裡吹著口哨,以詭異的目光看著酷臉庽非。

 

  庽非冷瞪了他一眼,繼續專注於電腦螢幕上。

 

  「恭喜呀!」

 

  「恭喜什麼?」目光沒有離開電腦,冷問。

 

  「恭喜你名模蘿莎的戀情公開呀!真不知多少男人要心碎了。」刻意升高語調。

 

  「蘿莎?」他凝眉,看向齊亞志。

 

  齊亞志輕笑起身,往他桌上丟了一份報紙。庽非打開一看,臉色男看到不行!「女人果然都貪得無厭!沒有一個例外!」語氣冷厲至極。

 

  看來,蘿莎要有大麻煩了,但也不關他的事,齊亞志無所謂地聳聳肩,問:「小妍也一樣嗎?」

 

  答案自然是一枚殺人眼神。

 

  叮!電腦傳出警示聲,這是「影子們」發出的警示,沒到必要時候不會這樣做的!庽非神情嚴肅,齊亞志也趕緊上前。

 

  電腦播直播連線到熱鬧之處,鏡頭往上移動,挪回了室內,看來是棟高樓,而掌鏡者是刻意將影像傳出的。鏡頭移到掌鏡者的臉上,是一位年約三十的男子,沒有蒙面、沒戴口罩,外貌看起來就像尋常路人。

 

  「想辦法立即疏散大樓裡的人!快!」庽非嚴肅地對著電腦下了指令。

 

  攝影機被放置在桌上,仍是對著男子,男子卻就像居家的一般人一樣,喝咖啡、看電視,沒作什麼其他的。

 

  齊亞志與庽非緊盯著畫面。

 

突然!男人走出鏡頭外,下一秒再回到鏡頭裡時,手裡已經拿著一個看不清的小東西?他對著鏡頭開始說話了:「聽著!任何人想干預這事,都不會有好下場!」以流利的日語說完,男子接著開始大笑,碰!巨大聲響與刺眼光火同時爆發!畫面瞬間中斷!

 

  庽非瞠大眼,對著電腦詢問:「全部疏散了嗎?!」

 

  電腦裡傳來「影子」的回報:「是,全部疏散了,大樓在5秒前爆炸燃火。」

 

  「看來,這群人真是瘋子!」齊亞志咒罵。

 

  庽非凝眉,黑眸裡難得地盪起激動情緒,心跳竟也慌張得狂奔不已!身為「影子」的頭,對付這樣的瘋子,他不該存有恐懼!但他現在卻憂心了,他不擔心自己,他擔心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