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十八歲的寶貝,週一快到了,該去寫作業、讀書囉!(指)

這一章比較不好看千萬別看唷~XDDD

 

 

 

 

 

 

 

 

  身手了得,外貌又秀麗出眾的女人不多……手下居然回報查不到那車牌號碼?說那號碼根本沒註冊?看來「她」動了點手腳,還真是聰明的女人!方傲薄唇揚笑,長指由女子細緻的頸項滑下,來到雪白胸前。

 

  「公……」鶯鶯嬌喊著,不解方傲為什麼把她的眼睛蒙上?他以往沒有這種癖好的。

 

  「閉嘴!再多說一字我就叫妳滾!」冷聲警告。

 

  鶯鶯識相地趕緊住嘴,他已經有好些日子沒碰她了,悶得她慾火焚身,今晚好不容易得到召喚,可不能錯失這機會。

 

  她輕扭著婀娜身段,試圖引誘男人。

 

  渾身散發英氣的女人呀!在他身下也得變為淫娃蕩娘......他又笑了,感覺褲子繃得緊!他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呢!居然就被迷得神魂顛倒……

 

  「與眾不同的美人……」長指掐住兩顆粉嫩果蕾,邪氣地逗弄著。

 

  他弄得她好舒爽呀!「啊……」發現自己又發出了聲,趕緊咬著唇。

 

  「這麼倔強?」他輕笑,低下頭將挺立的果蕾含入口裡,以舌舔唇吮。

 

  「嗚……」鶯鶯苦苦壓抑不能發聲,卻無法克制身子的欲求反應,雪白的胸前泛起點點粉色,纖細腰際如蛇般扭動。

 

  知道她興奮了,他向來以身為一個勇猛的真男人為傲。唇口依舊含吮著果蕾,大手則緩緩下滑,撫過平坦腹部,輕輕捏了把纖細側腰,聽見身下女子的驚呼,他得意地輕笑,大手持續向下,滑入溫暖腿間……

 

  「嗯嗯……」細碎的呻吟由鶯鶯口中流出,雙腿自然地張開,熱情地邀請著他。

 

  「野!妳真夠野呀!」沒想到那般英氣十足的女子,在床上也能這麼誘人,真是太讓他驚喜了。「為我濕了嗎?」邪氣地問,長指緩緩滑入濕暖的甬道。「很濕,很濕了……」他嘎啞地輕笑。

 

  「我等不及了!給我好嗎?」他粗啞著聲,並不是真的需要她的回應,解開褲頭,略顯粗暴地拉開纖細勻稱的長腿,腰一沉就深深挺入!

 

  「啊!」火熱巨物的入侵讓她忍不住張口尖叫。

 

  她張口的同時他已經擄獲她的唇,吻著她,一回回地撼動長腰,一次次深深地佔有她,熱情且激烈的碰擊撞得她舒麻不已,都要失神了……

 

  「嗚……嗚!」口被他牢牢封著,身子被強壯雙臂緊緊困牢,而女人最脆弱柔嫩之處被粗暴地佔有……雙腿卻忍不住環住他的腰,承受他一波波更見猛烈的攻勢,她就是喜歡他的霸道與悍強。

 

  「嗚!」她喉裡傳出悶吟,身子陣陣劇烈顫抖,柔嫩的幽穴牢牢縛住他。

 

  「噢!」聽見他的粗吼,侵入的動作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更為兇猛。

 

  「啊!」她忍不住轉開臉,避開他的唇,他的激情常常讓她無法消瘦,她都頭暈了!「公!人家受不了了…………

 

  「妳可以的。」他輕哄,持續著他的激情,他幻想著伸下的人兒就是那秀麗的她,大手更用力抱緊孅瘦嬌軀。

 

  「不行…………」她尖叫呻吟,太多的激情讓她難以承受。

 

  「再等我一下,寶貝。」他粗喊,又奮力頂挺數十回,才釋放了欲望。

 

  他趴倒在她身上粗喘著,女人的嬌喘聲也在耳盼。「在我身下得到滿足了嗎?美人?」他問。

 

  「公一向能滿足鶯鶯的……」鶯鶯嬌聲答。

 

  這話卻潑了方傲滿頭冷水,他的熱情瞬間消滅!鶯鶯?對呀!身下這女人是鶯鶯不是他的秀麗美人!他粗魯地扯下她蒙眼的黑布巾,眼神沉冷地看著她。「出去。」語裡不帶溫度。

 

  「公?」鶯鶯很錯愕,剛剛還那麼熱情的,怎麼才一瞬刻就……

 

  「我說出去!」

 

  鶯鶯趕緊下床套上衣物,鞠了躬後立刻離開。

 

  方傲冷眸對著房門,無論怎麼幻想,終究不是「她」!他得趕快得到她,不擇手段、不惜代價!他就是要定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