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塹從百貨公司裡走出來,手裡提著幾袋名牌服飾,皆是女性專櫃。他瀟灑地將袋子丟入黑色車子裡,然後長腿跨入車裡,開車駛離。

 

  街道另一端的車子裡,方傲瞇起眼看著這一切,「她」買了女性服飾,但那舉止卻不那麼女性化?事情似乎不如他想得那樣單純?這是怎麼回事?!「查清楚那車牌號碼!」他下令。

 

  將車子停入醫院的私人停車位,這停車位非常隱密,除了他與管理員之外,沒有其他人能夠進入。他下車來到車尾,看了車牌哼笑一聲,揚起手迅速拆除車牌上的薄膜,幾乎同時又上新的,然後他將一張白色小紙條丟入牆上的鐵盒中,下次,當他再度看見這車,它將從黑色變成白色。

 

  「奇怪?怎麼擦不乾淨?」內室裡,紫蝶很是困擾,這面窗為什麼怎都擦不乾淨呢?她想要在他回來之前把房間弄得更加整理乾淨呀!她愈急就拿手中濕抹布更用力擦拭,玻璃就更髒了。

 

  古塹一走進內室就看見紫蝶爬在桌子上,小巧渾圓的屁股翹得老高,T恤因高舉的手而撩起,腿間的貼身絲薄形成誘人的弧度……這小妖精還真是會誘惑人呀!古塹感覺體內有股躁動竄流,但抬頭一望,火熱的溫度就驟降了!她居然把玻璃弄得這麼髒!

 

  他把服飾袋丟到地上,發出了聲響,紫蝶嚇了一跳轉過身來看他。「你回來了?我……這玻璃……」結結巴巴地看看古塹又看看玻璃,小臉上很是無辜。

 

  「下來!」他冷冷地說,接著拿了乾紙巾,兩三下就把玻璃擦乾淨了。這世上居然有人拿濕抹布擦玻璃!真是天兵……

 

  紫蝶還是滿臉無辜,目光卻不自主地偷瞄地上的袋子。

 

  「去試試看合不合適。」說完,逕自轉身走出內室。

 

  紫蝶拿起袋子裡的衣服,哇!好漂亮!她這輩子都沒穿過這麼好看的衣服!好像公主穿的……這麼多件都是給她的嗎?感動得眼裡積起淚水。

 

  幾分鐘後,她怯生生地穿上新衣服走出內室,看見古塹坐在白色沙發上飲著咖啡,她不知所措地站在原處,小手緊張地捏著裙子。

 

  又過了半分鐘,古塹抬起頭,緩緩地轉過頭,看她。

 

  他楞住了!她好美!白色合身背心洋裝,斜肩的設計將她美麗的鎖骨展露無遺,蓮藕般的手臂沒有一絲贅肉卻又不至於太過骨板,膝上的裙長更顯露孅腿的修長,而那繫在柳腰間的黑色蝴蝶緞帶讓她看起來像個禮物般……

 

  「過來。」他站起,聲音略顯沙啞,朝她伸出手。

 

  紫蝶感覺心跳不自主地加速,臉頰好熱……她緊張地挪動腳步朝他走近。

 

  當她走到他面前,他忽地出手一把將她抱進懷裡。

 

  砰砰!砰砰!紫蝶緊張得不知所措。

 

  「抬頭。」他又下了指令。

 

  砰砰!砰砰!她聽見自己澎湃的心跳聲,怯怯地抬起小臉,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之時,小口已經被他擄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