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借我用個浴室嗎?」

 

  庽非聳聳肩,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看著蘿莎撿起地上的衣物走進浴室。她很識相,不像其他女人在完事後還死纏著他,反而表現得大方得體,不惹麻煩、不讓人討厭。

 

  十幾分鐘後,蘿莎走出浴室,身上已經穿著完整,無視他一般地對著鏡子梳妝整理。

 

  「天還沒亮。」庽非說,現在才早上四點,而從來不會有女人在天亮之前離開他的床的。

 

  「我得工作,而且你也不喜歡女人死賴著,不是嗎?」她邊戴上手環,側著臉看他。

 

  他微瞇著眸,沒人能猜透他的心思。「派人送妳過去?」

 

  「不必了,我叫了計程車。」她已經打扮完妥,整理亮麗完美。「再見了。」對他送上一枚絕美的微笑,而後開了門離開。

 

  真是個聰明的女人,庽非輕哼一聲,跨下床,走入浴室沖澡。

 

 

 

 

  早餐,庽非與方安妍分坐在餐桌兩端,庽非如常地比她早一步用餐完畢,然後支著手看她。每次用餐她總是表現得拘謹,今天卻除了拘謹還多了股怒意?為了昨天的事嗎?她吃醋嗎?她不能吃醋!一旦她吃醋了,他就難以把持住兩人的距離……

 

  「早啊!」開朗的嗓音劃破沈靜,是齊亞志。

 

  劉管家趕緊拿來椅子,讓他坐到餐桌中間。「齊少爺,馬上為您準備早餐?」齊亞志是庽非的好友,管家對他也熟,但他很少在早餐時刻出現。

 

  「我吃飽了,謝謝。」

 

  管家鞠了躬就退下了。

 

  「小妍,一陣子不見,妳又更美了!」齊亞志驚豔地讚嘆著,絲毫不隱瞞眼裡的欣賞,美女誰不喜歡看呢?

 

  他的親暱稱呼惹來庽非一記狠瞪。齊亞志總是喊她小妍,但他實在不喜歡聽人這麼稱呼她!

 

  齊亞志對他的眼神威脅似乎不以為意,爽朗大笑兩聲後,繼續挑戰他的極限:「小妍,妳這麼美,在學校一定很多男生仰慕吧?肯定讓妳傷神了吧?」

 

  庽非臉色愈來愈沉。

 

  方安妍看著齊亞志,並沒有多作回應,但齊亞志算是她喜歡的一個朋友了,他對她及對庽非都很好,且他不像庽非那樣冷酷又難以捉摸。她看向庽非,發現他鐵青著臉?

 

  「小妍差不多該上課了吧?今天我送妳去學校吧?」

 

  「不必!」庽非和方安妍同時開口,齊亞志則以曖昧眼神看向兩人。

 

  「下這麼大雨也騎自行車上學嗎?太危險了吧?」

 

  「我會派人送她上學。」庽非冷冷地說。

 

  「何必派人?別人有我妥當嗎?」齊亞志不理會庽非,自顧自地走向方安妍,揚起微笑說:「走吧?上學要遲到囉!」

 

  方安妍小心翼翼地看了凝眉的庽非一眼,而後起身隨著齊亞志離開。

 

  餐廳裡剩下庽非一人,他凝著眉,臉色鐵青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