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組織在國際間享有盛名,政商與黑白兩道對這組織皆是尊敬且畏懼,該組織的人員從來不輕易接收任務,但一旦出招就必定達成目的。「影」專接國際大任務:政治匪諜、駭客、國際搶案或恐怖攻擊,且總能在事發之前完成任務。 

 

  「影」的頭子「影老」庽鐵河,傳聞是情治單位的頂級官員,但這一年來鮮少聽聞影老對組織下指令,據聞他早在獨子庽非成年時,就已經把組織管理權全權交出。「影」在庽非的領導下陸續協助國際完成許多大案子,為國際間的和協貢獻良多。

 

  而庽非除了身為「影」的頭子外,他還有另一個較為尋常的身分,即是國內最大金融顧問公司的負責人,是銀行、股市與證券單位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他的外貌酷帥有型,加上顯赫的背景與高貴的形象,一向是眾星、名媛心之追逐的焦點,但僅有少數幸運兒能得到他的青睞。

 

  「庽少……我愛你啊……」室內充斥著女生的嬌聲浪吟,這女的是國內知名企業的千金,長相美艷、身材火辣,追求者多如過江之鯽,她的緋聞也不曾斷過,但見過這麼多男人,從來沒有像身上這冷酷勇猛的男人這麼讓她心動的。她善用火辣身段,極盡所能地誘惑他,希望能夠擄獲這頭尊貴冷獸。

 

  方安妍上了樓,在他門前略作停頓。房間的隔音極好,她聽不見裡面的聲音,但她知道他在裡面作什麼……他的女伴總是一個換過一個,而永遠不會是她。

 

  她十二歲那年他將她從惡劣的父親手中救出、遠離地獄般的日子,並成為她的監護人。至今,已經五年多了,他二十四歲,而她,下個月就要滿十八歲了……

 

  她對著門楞了一會兒,而後表情又變回原本的冷漠,轉身往走廊盡頭走去。

 

 

 

  儘管作著如此激情的事,他的眼眸卻還是冷的。身下這女的能夠供他紓慾,能供他轉移對某人的渴望……但除此之外並不具特殊意義,他厭惡貪婪的女人,而這女的正是其中一個。

 

  結束之後,他立刻下床穿衣,後方赤裸的身子緊緊地貼了上來。「庽少,再陪人家一下嘛……

 

  庽非只是拉開她的手,冷冷地說:「今後別再出現了。」

 

  「為什麼?!庽少!我是不是做錯什麼?」急得哭問,早聽說他對女人無情,但她以為自己會是個例外……

 

  庽非卻不予回應,頭也不回地踏出房間。

 

 

 

  出了房間,他略顯不耐地甩上門,而後不自主地看向走廊盡頭那扇緊閉的房門,原本糾結的眉間彷彿更緊了,望了數秒,才轉身往樓下走去。任何女人,在他心裡都是一個樣,沒有特殊意義,除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