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查到了嗎?」方傲對著屬下問。

 

  「公,每回進了醫院後就跟丟了……」阿龍答,他心裡也很困惑,公找的那女的每次一進入醫院,拐個角就消失無蹤,怎麼也找不著……

 

  「進了醫院就跟丟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啊!說得這麼懸疑!辦事能力不足還多藉口?繼續給我找!」

 

  「是!」阿龍恭敬應答,而後離開了辦公室。

 

  「公……別煩心了,鶯鶯陪著您呢……」鶯鶯撒嬌著,拉起他的手撫摸自己臉蛋。見方傲為了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這麼費心,她心裡非常不舒服,可不能讓寵妃的位置被搶走。

 

  方傲冷冷地看向她,說:「妳先走吧!我今天沒興致。」

 

  「公!」她不依地撒嬌。

 

  「別讓我說第二次!」語氣強悍,不容質疑。

 

  鶯鶯知道他的脾氣,也不該再多待,趕緊拉整妥衣物離開。

 

  辦公室裡只剩下方傲一人了,他凝起眉,腦海裡思索著,卻怎麼也想不透,就一個女人嘛!也不是三頭六臂,既然走進醫院裡就一定是裡頭的人,怎麼會一點線索都沒有呢?

 

  無論如何!他一定要得到「她」!這種念頭愈來愈強烈。

 

 

 

 

  晚上,紫蝶躡手躡腳地下了床,偷偷摸摸地往沙發去。古塹,他正睡在沙發上,這裡只有一張床,打從紫蝶入住後他就睡到沙發上了。

 

  他的身形高挺,長腿一部分懸在沙發外,睡姿如同醒著般優雅……紫蝶在微弱的燈光下望著他的睡臉……好俊美!連睡容都這麼帥!他真的是她這輩子見過最好看的人了……

 

  她忍不住蹲在他前方,臉蛋更往他靠近,想看他看得更清楚些……真的好好看唷!她聽見自己的心噗通噗通地跳著。

 

  她紅了臉,臉蛋緩緩地、緩緩地貼近他……「啊!」她受驚尖叫出聲,因為他忽然睜開眼。

 

  古塹坐起,雙手交叉胸前,審視著跌坐在地上的紫蝶。他一向淺眠,所以打從她一下床,他就知道了,只是想看看她到底想幹嘛,才暫時不做動靜。

 

  他瞇起眼,不經意地瞄見她胸前衣下的突起……她睡覺不穿內衣的?難道不知道她正與男人同住一室嗎?該說她單純還是天兵?或者根本是蓄意想勾引他?一向沉穩冷靜的他竟覺得體內有股熱流躁動。

 

  像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紫蝶楞了好一會兒,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他的沉默更讓她尷尬不已……當她終於找回自己的舌頭,她結結巴巴說:「我……啊!我夢遊!現在醒了……」她想咬斷自己的舌頭,居然說出這麼爛的藉口。

 

  古塹依舊不語,只是盯著她。

 

  「……那我回去繼續睡了……」逃難似地飛奔回床上,連頭腳都一併躲入被子裡。

 

  古塹橫躺回沙發上,輕哼了一聲準備繼續睡,體內難制的熱火卻讓他整夜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