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塹回到房間,發現紫蝶正在內室裡執行清潔,他看著她笨拙的動作微微皺眉,他是有潔癖的,但這不靈巧的女人看來把他的房子弄得更髒了……

 

  她背對著他,彎腰的時候身上的棉T被拉高,露出了臀部下緣,修長的雙腿雖是闔緊的,但這樣更讓人視線想往腿間探望……他輕哼了一聲,將內在美往內丟。

 

  紫蝶驚呼一聲轉身,只看到一袋東西落到腳邊,而不見人影?她好奇地撿起袋子往內一看,竟是內在衣物……又看了看尺寸,正就是她的尺寸……她紅了臉頰。

 

  她穿上合身的內在衣物,羞怯地走出內室,看見他一如往常冷淡且優雅,坐在白沙發上翻著雜誌。

 

  她躡手躡腳地走進,小心翼翼地坐到他身邊。只見他輕皺了眉頭,挪動身子讓兩人保持距離,他實在不習慣別人這麼靠近他。

 

  見他移開她也皺眉了,但很快又甜甜地微笑,再朝他挪近。

 

  「妳坐那邊。」他終於忍不住開口,目光冷冷地指向對坐。

 

  「喔!」紫蝶咕嚨一聲,不甘願地坐到對面。

 

  很快地她就發現這位置更好,她可以直接看著他俊美的臉龐。察覺她的目光,古塹拿起雜誌擋住了臉,立即聽見紫蝶挫折地嘆息聲。

 

  無法欣賞美好「風景」,紫蝶皺了眉頭,忽然想到住進來這幾天他幾乎不出門的,除了偶爾忽然消失了一、兩個小時外,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裡。他不用工作嗎?但看四周佈置陳設都不俗,想必花費也不少,而且他都喝高級咖啡,吃高級餐館外帶食物,哪來的錢呀?他長得那麼好看,該不會是……富婆養的小白臉?!

 

  這想法讓她驚呼出聲,趕緊捂住自己的口。

 

  被打擾讓古塹不悅,他將雜誌翻下,對她投予警告的目光後,又拿起雜誌擋住臉。

 

  「嗯……我想我們既然住在一起……應該彼此了解一下……」紫蝶支支吾吾地說。

 

  沒有反應?她問:「你……是做什麼的呀?」

 

  還是沒有反應?她打算先說說自己:「我本來在鄉下安份教書的,爸爸卻私下與人口販子交易,要將我賣掉!我好害怕!就坐上偷渡船離開中國,還付了不少錢……沒想到又遇上人口販子……」愈說愈覺得委屈,語帶哽咽了。

 

  古塹不耐煩地再度放下雜誌,這次是直接將雜誌丟回格子上。這聽起來就是一個笨村姑的故事,他不感興趣,卻著實打擾了他的清靜。

 

  發現他注意力放到她身上了,紫蝶驟地興奮,眼裡還有殘餘淚水,表情卻是歡喜又期待的。「你是做什麼的呀?」

 

  這女人……古塹真覺得自己是秀才遇見兵了,他哼一聲起身,頭也不回地往外走,再待下去會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