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寶貝的聲援!田心非常感動!有你們真好!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智慧財產的觀念,盜文對我們而言是大事,對其他地區的人來說卻或許沒什麼大不了,只能自嘆無奈......

田心感到很幸福,身在一個尊重創作、尊重原創的地方,對岸對於著作財產顯然不重視,導致盜文事件層出不窮,但相信大部分對岸人民還是良善的(百度和盜文者除外><)。

田心將文文作成圖片檔再度開放,不知道會不會太傷寶貝們的眼?但這是無可奈何的手段。有任何意見歡迎隨時告知田心,謝謝!愛你們!

 

 

請寶貝們點選=>((百度投訴吧))在留言串下發聲反應,請百度空間做出裁置,謝謝!

到對方網站留言要求撤文對方不但不理會,反而還好像幫他衝人氣增加商業廣告曝光率><所以請寶貝們別再到那網站去了,如果可以,請幫忙頂百度投訴吧的投訴留言,管理人員可能週一才上班......


 

酷文被盜了,而且是非常讓人氣憤的佔為己有行為!

寫文以來沒這麼生氣過的!

盜文網站:

AJOL小說空間

謝謝寶貝們的支持與關心,經過幾天的思考沈澱,田心決定先等待對方撤文後再想下一步。

可能會聽從寶貝們的提議加密,讓田心的寶貝們讀文就好,也可能作其他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