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當杜卡回到家,尹尚貝又換上另一件性感衣服,是一件非常寬鬆的衣服,上襬「很驚險地掛在」她的肩上,而下襬「很驚險地剛好遮住」大腿根端內側……驚險啊!這對杜卡來說真是驚險萬分!

 

  今天絕對不能讓她再喝酒了!千萬別重複昨天的香辣魅惑,否則真怕要忍不住了!

 

  「杜卡!」甜甜的嬌喊,撲到他身上。

 

  杜卡臉色鐵青,忍得痛苦,她胸前的豐盈又緊緊摩著他的手臂,而且……特別柔軟?忍不住低頭一看,眼球差點沒掉出來!丫頭居然沒穿內衣!

 

  他猛地想推開她,她卻像八爪章魚般不為所動地黏在身上!「妳為什麼不穿衣服?」直望著前方,男人的剛毅臉龐上微微泛紅。

 

  「穿衣服?我有穿呀?」說得很無辜。她當然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時間不多了,爸爸就要從南非回來了,她一定要趕快「得到」杜卡!不然會遺憾的呀!

 

  「快去穿好!」杜卡厲聲喊。

 

  「不要!」說得任性,雙腿不客氣地離地抱住他,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衣服上襬被動作牽扯而垂落一邊,而下襬則被高高撩起。

 

  天啊!就算他沒低頭看也能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他覺得自己快腦充血了!褲子非常繃緊。

 

  發現他褲下的緊繃,尹尚貝得意極了,更是不客氣地往他身上磨蹭。

 

  杜卡腦袋已經無法思考,他身子僵硬地走向沙發,手用力一推將她丟到沙發上。

 

  「哎唷!痛耶!」尹尚貝生氣尖叫。

 

  杜卡看了她一眼,竟看見她一邊半露的渾圓,以及腿間粉色蕾絲小褲褲!涮!他的腦袋一片空白,耳朵嗡嗡嗡地耳鳴。想起昨夜撫摸她的美好觸感,他幾乎要忍不住了!

 

  「以後不准穿這樣!不然就搬出去!」杜卡大吼,轉身衝進了浴室。

 

  浴室裡傳來嘩啦啦水聲,尹尚貝俏臉上揚起邪惡笑容,又要她搬出去?騙人!他才捨不得她哩!

 

  他剛剛有反應了喔!這是成功的第一步!尹尚貝信心滿滿,接下來她一連串的攻勢絕對不是澆冷水就能化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