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結束,紫蝶穿著古塹的棉T上衣走回外房,她站在往小室的入口尷尬站著,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或者做什麼。

 

  古塹從餘光瞄見站在小室外頭的紫蝶,但他並不打算理會她,他專注地啜著手中的咖啡,沉思著。

 

過了好一會兒,古塹才緩緩轉過頭看她。

 

見她略顯凌亂的短髮未乾,洗淨的臉龐清麗得像玻璃娃娃,原來她還長得不錯嘛!古塹心裡竟閃過一絲悸動。

 

目光向下,發現她穿著自己的棉T,而這丫頭裡頭竟沒什麼都沒穿!他的目光忍不住停留在她胸前的兩點凸顯上。

 

幾秒後,目光持續向下,在看到她那雙纖白細嫩的長腿後,差點流鼻血!天啊!這丫頭是白痴嗎?在男人面前穿這樣?沒穿內衣,該不會也沒穿……他不自覺倒吸了一口氣,目光定在她大腿間。

 

  紫蝶發現古塹不尋常的視線,她往下朝自己身體看了一眼才知道自己穿著暴露,一聲驚呼趕緊用手擋住胸前並側身,滿臉的羞紅。

 

她只想把衣服都換下來洗一洗,沒多想就直接套上古塹的棉T走出來了……

 

  紫蝶紅著臉,困窘地看向古塹。只見古塹對她使出一個「妳是白痴」的眼神後,猛地起身,大步朝外走去。

 

  「你要去哪裡呀?」紫蝶急問。

 

  古塹彷若沒聽見她的叫喊,走出房間,還順手將門反鎖。

 

見古塹頭也不回地離開,紫蝶低頭又看了看自己,心裡一陣羞窘,雙頰紅得像蘋果。

 

     ※            ※           ※

 

  古塹站在內衣櫃前,想了一會兒,對店員說:「給我幾套32C。」店員趕緊拿出幾套內衣褲款。邊介紹邊偷瞄著古塹,好美的男子呀!若不是那股英氣,還誤以為他是女的呢!

 

 

  「結帳。」古塹一點都不想聽她廢話。

 

  真是賞心悅目!「先生,幫女友買的嗎?」店員收下紙鈔滿臉羨慕地問,能當他的女友真幸福!

 

古塹不回答,拿了東西就往外走,徒留小姐依依不捨的目光。

 

  方傲剛結束一場談判,正準備回到幫裡,卻忽然瞥見內衣店中一抹熟悉的身影?「停!」一聲命令,車子停在路邊。

 

 

  方傲在車子裡瞇眼觀察內衣店裡的人,就是「她」!他在手術房看到的就是「她」!果然不是錯覺,他一定要搞清楚「她」是誰!

 

  方傲坐在車上專注審視店裡的人,「她」臉龐清秀,長髮披肩,身上散發一股英氣,至於身材,高瘦挺直的身段,坦的胸部……這身材真是不符合他的口味,但……他卻喜歡極了!嘴角揚起邪肆微笑。

 

  「跟上。」見「她」走出了內衣店,他下令。

 

  方傲跟蹤「她」來到古綜合醫院前,親眼看著「她」的車駛入員工專用通道。方傲的眼神變得深邃而危險,「她」果然是醫院人員!「幫我盯著她。」語氣裡有著必得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