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醒來,尹尚貝頭痛不已。「噢!」她痛吟,敲敲自己的側腦。

 

  頭好痛?咦?她記得昨天穿上性感衣裳,準備借酒挑逗杜卡……雖然她在尹門長大卻不大喝酒的,估計喝個兩杯就夠七分醉意了,想說就可以盡情展現她的魅力引誘杜卡,但……她只記得那酒好辣喔!到底喝了幾杯呀?

 

  居然喝醉了?真壞事!該不會就這麼醉死了什麼都沒對杜卡作吧?她懊惱地皺起小臉。

 

  但……她作了夢呢,夢見與杜卡……夢見杜卡很溫柔地對待她……她紅了臉低下頭檢視自己的衣著,還是昨天那套性感服裝?所以昨天的夢不是真的?但怎覺得好真實?真可惜……

 

貝貝進入浴室褪去全身衣物,對著鏡子仔細檢視自己赤裸的身體,纖白的肌膚上並沒有明顯遭抓捏或者吻咬的痕跡……所以真的只是夢嗎?

 

目光忽然停留在兩胸之間,看見一小塊紅痕……會不會是杜卡?她羞紅了臉……

 

應該只是被蚊子咬的吧?她挫折悶哼了聲。

 

沐浴結束,尹尚貝穿著便衣走出浴室,竟看見杜卡就站在房間內,看著她!

 

想起昨夜「春夢」,她忍不住臉上一陣潮熱,雙頰紅得像蘋果。雖然現在衣著完整,她不知怎的還是覺得好害羞。

 

她羞怯的神情讓杜卡想起昨夜,體內情愫再度蠢蠢欲動!

 

杜卡皺起眉頭,忽地轉身背對她,說:「可以吃早餐了!」說完就往門外走去。

 

  他的態度瞬間澆熄她滿腔熱火。「哼!幹嘛這麼冷淡?」尹尚貝不高興嘀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