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緩地將她放到床上後,杜卡到浴室拿了濕毛巾要幫她擦臉,回來時他卻愣住了,因為他發現尹尚貝因酒醉而醞紅的雙頰格外迷人,微張的櫻桃小口更像引誘著他。

 

  「杜卡……」醉夢中的她竟不停呼喚他!

 

  杜卡跪坐在貝貝身側,看著她玲瓏有致的身段,覺得體內有股難耐的燥熱正在竄升,他極力壓抑著,痛苦地閉上雙眼。

 

  嚇!感覺大腿被碰觸!他驟地張大眼,竟看見貝貝的小手正在他下半身游移!天啊!這酒醉的女孩兒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杜卡杜卡……」貝貝半睜著眼睛,手不安份地在杜卡腿間游移,還以誘人的嬌美甜聲叫喚他的名。

 

  「噢!」杜卡一聲低吼,慾望戰勝了理智!他大掌隔著薄布料裹上貝貝的嬌胸,溫柔地揉握著。

 

  低下頭,他吻住貝貝的櫻桃小口,貝貝也生澀地回吻,兩人為彼此填補著靈魂的空虛。

 

  他們熱吻著,他的手輕輕將洋裝從她的裸肩褪下,接著輕緩解去她胸前的束縛,再將洋裝整件從她身上褪離,最後,卸下她的底褲。

 

  他抬起頭,跪坐在貝貝身側,望著貝貝美麗誘人的少女胴體,杜卡瞳仁漸漸混濁。

 

失去了吻,忽然覺得空虛,她小手慌亂抓著杜卡的衣襬。

 

  知道她的需求,杜卡再次低下頭,卻是仔細且溫柔地親吻貝貝雪白豐胸,將她的粉紅嫩蕊含入口中,以舌尖細細挑逗著,手則留戀撫著嬌嫩肌膚。

 

  「嗯…………」貝貝低聲呻吟著。

 

  忽地!理智給了杜卡一記當頭棒喝!他瞇起雙眼起身。不行!她還小!至少對他而言她年紀太小!他不可以這樣作!

 

  但腿間貝貝的小手不停游移,不停撫過他的衝動慾望,杜卡幾乎要失守理智防線。

 

  他倒吸一口氣後,大手又覆上貝貝的柔軟嬌胸,而右手……往貝貝腿間探去。

 

  當他觸到她腿間的敏感,明顯感覺到她一陣顫抖。他以繞圈圈方式揉壓,她立刻弓起身子,肌膚泛起嫣紅,起了疙瘩。

 

  「啊……杜卡……

 

貝貝的呻吟傳到杜卡耳中格外悅耳,彷彿鼓勵著他,他將大手略往下移,手指想更深入探索她的私密。

 

但她好緊!杜卡的長指停在入口,他不能強行進入。

 

他低吼了聲,長指回到敏感處,狂肆地觸摸著她。

 

瞇眼望著貝貝陶醉的神情,手稍微用力揉握她的雪白嫩乳,另一手則加快速度挑逗她腿間敏感花核。

 

「啊——」貝貝一聲嬌喊,全身酥麻,將熱情解放之後,累得陷入了昏睡。

 

杜卡低頭輕吻貝貝嫩滑細緻的每一吋肌膚,而後取了紙巾溫柔地為她拭淨私密處的潮濕,再撿起衣物一一為她穿上。

 

最後,他皺眉翻躍下床,往浴室走去。

 

  現在,他得想辦法解決自己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