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尚貝趴到床上,將臉埋進枕頭裡。哼!真是氣死人了,那身材火辣、長相妖艷的女子居然巴在杜卡身上,而他居然也沒有要拒絕的樣子?原來他這陣子就忙這個嗎?氣死人了!

 

  房外傳來敲門聲。「不准進來!」她氣喊。

 

  知道她說氣話,杜卡還是開門進入房間。一進入就看見她將臉埋在枕頭裡。「貝貝,妳這樣會窒息吧?」

 

  「哼!」賭氣不作回應。

 

  「在氣什麼?」不確定她是否真看見他和里夏了。

 

  「你還問?!」她坐起,小臉氣呼呼的。「那個跟你摟摟抱抱的女人是誰?」

 

  杜卡哭笑不得,這丫頭真像質問著老公的老婆。「那是同事,而且我們沒有摟摟抱抱。」

 

  「同事?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非常不高興嘟起嘴。

 

  「OK!她是前女友,但現在只是同事。」杜卡沒轍地招了。

 

  「前女友!」她幾乎尖叫。

 

  「貝貝!」她過度的反應讓他皺眉。

 

  「現在只是同事?你敢說前陣子深夜外出不是去找她?」尹尚貝醋勁大起。

 

  「前陣子?那是處理敖大的事情,敖大的愛人被欺負了,我去幫他解決那混球。不是跟妳說過了嗎?」雖然不仔細,但是他曾經略略跟她提過呀?

 

  哼!她才不信哩!他的好友敖大的老婆被壞人欺負所以請杜卡去幫他解決壞人?又不是連續劇!那麼戲劇化鬼才信!「哼!」耍任性將頭撇開。

 

  杜卡嘆了口氣,這小鬼真愛耍小孩脾氣,算了,一會兒她就會氣消了。轉身就要離開。

 

  「欸!你就這樣走了?」不是應該努力向她解釋的嗎?

 

  「不然呢?」酷酷說,又走了一步。

 

  「等等!我問你!」

 

  杜卡轉過頭看她。

 

  「你說!你有沒有跟她上床過?」她盯著他問。

 

  竟然被一個小鬼質問這種事,他們交往過當然……他不知該如何回答。

 

  他猶豫的模樣讓尹尚貝更加火大。「出去!你出去!」又趴回床上,把臉埋進枕頭裡。

 

  杜卡看著她稚氣的舉動無奈嘆了口氣,走出她房間。

 

  聽見房門被關上,尹尚貝委屈地流下淚來。她那麼喜歡他,他居然那樣對她……

 

  果然男人還是喜歡成熟且主動的女人吧?她覺得自己長得漂亮,身材也很好啊!上次的性感睡衣誘惑才為什麼會失敗?到底要怎樣才能展現成熟韻味?

 

  要怎樣才能變性感啦?一定要趕快「得到他」!不然他就會被外面的花蝴蝶勾走了!但到底要怎樣才能挑起男人慾望?她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