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前陣子從海上抓回來的女孩兒。」阿龍回答。

 

  「喔,是那個偷渡失敗的笨女孩?帶她過來。」方傲想起之前屬下曾向他報告過,但還沒看過她長相。

 

  「妳下去。」對鶯鶯說。

 

  「公……」鶯鶯不依地嗲聲撒嬌。等會兒紫蝶要過來,她可不想讓他們有獨處機會。

 

  「下去!」冷冷地命令著。

 

鶯鶯知道他的話不容抗拒,儘管心裡不悅卻也只能乖乖離開。

 

  數分鐘後,阿龍帶了一位妙齡女子進來。阿龍隨即離開了辦公室。

 

  方傲坐在辦公椅上,雙手交叉、翹著腿,像審驗貨物般從頭到腳審視紫蝶。俏麗短髮、誘人的鎖骨、嬌胸、細腰、白皙均勻的長腿……最後將目光回到那張細緻的俏臉上。嗯!的確是很好的誘餌,也應該會是很好的床伴。

 

 

 

 

 

 

 

 

 

 

 

 

 

 

  

 

  「明天開始妳到蛇口,不管用什麼方法,妳得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蛇口所有交易資料。如果妳被發現了,蛇口不會放過你,而如果妳延遲或者無法達成任務,我也不會饒妳!」沒有溫度的語調讓人不寒而慄。

 

  自從在海上被日鷹幫抓回之後,她一直被獨自關在不見天日的暗房裡,沒有光線也沒有其他人煙氣息,她怕了!她不想再被關進去了!但……他給予的任務要身入虎穴,聽起來也很可怕……

 

看著方傲陰冷銳利的眼眸,她知道他會說到做到,紫蝶忍不住地顫抖。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作?」顫抖著聲音問。

 

  「蛇口那死胖子愛好女色。」嘴角揚起邪肆的笑,起身往紫蝶方向走來。

 

  「我不要!」紫蝶喊,她才不要出賣自己的身體!

 

紫蝶恐懼地看著漸漸逼近的方傲,顫抖的身子不停往後退。

 

  「怎麼?守貞潔?」方傲忽然一把扣住紫蝶細腰,另一手隔著T恤用力握捏她胸前的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