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晚餐,尹尚貝坐在電視前好幾個小時,其實注意力都放在後方的杜卡身上。

 

  「該洗澡了,洗完澡快去睡覺。」他催促著她。他真像褓姆,每天都得提醒她吃飯、洗澡、睡覺、起床……

 

  她「喔」了聲,到房間裡拿了阿其給她的袋子,衝進浴室。

 

  她心情非常好,高興地哼著歌,把身子洗得乾乾淨淨且香噴噴的。今晚,她就是性感尤物了!

 

  沐浴完畢,從袋子裡拿出衣服,十分期待地攤開後,小臉忽然垮了下來!

 

阿其怎麼搞的?這哪是性感睡衣啊?她不敢相信地將衣服來回翻了翻,發現他居然把摟空的蕾絲睡衣加了件不透明內襯!哪有性感睡衣在加內襯的啦?!真是氣死了!氣得把衣服扔回袋子裡。

 

  氣憤當頭,敲門聲傳入。「怎麼了?洗那麼久?」都一個多小時了,平時她洗澡差不多半小時就好的?

 

  「喔!我先大便才洗澡,便秘嘛!再一下就好了啦!」隨意胡譸。

 

  等到外頭沒聲音,她氣惱地瞪視一點都不性感的睡衣。哼!阿其居然敢跟她作對?太可惡了!下次見面一定要教訓他一番!

 

哎唷!加了內襯土得要命!別說誘惑杜卡了,連她自己看了都想吐!

 

  該怎麼辦呢?得想想辦法才行……

 

忽地!她眼睛一亮!

 

  把內襯拆了不就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