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事件後,阿其更加謹慎了,只要尹尚貝在校園裡,他就寸步不離守護在旁,片刻都不讓她消失在他視線之外。

 

  尹尚貝走到廁所前,不耐煩地轉身。「我要上廁所,你也要跟進來嗎?」這幾天一直粘著她,真是煩死了。

 

  阿其沒有回應,站在廁所前沒有動作。

 

  瞪了他一眼,她走進廁所。

 

  「啊……

 

某間廁所裡傳出怪聲?她低頭一看,是四腳獸!拜託!現在是人來人往的下課時間耶!居然有人情不自禁就在公用廁所裡嘿咻起來了。還好她見識多,從小在尹門偷看過不少弟兄嘿咻,不至於過度驚訝。

 

  快速如廁完畢,她走出廁所,往教室方向前進。

 

  路程中,她對阿其說:「你知道我在廁所遇見什麼事嗎?有人在裡面做愛喔!猛吧?」想當然爾阿其沒有回應她。

 

  回到教室,上課鐘正好響了,授課老師走進教室,開始無聊的一堂課。

 

  課上到一半,她聽見後面兩位女同學竊竊私語。

 

  「怎麼辦?要怎樣讓他喜歡我?」很煩惱的樣子。

 

  「色誘!色誘他!」另一位女同學堅定答。

 

  色誘?尹尚貝不自覺豎起耳朵。後面這兩位女同學她並不認識,事實上她不認識班上任何人,大家都知道她是尹門千金沒人敢多跟她說話,而她也從來不參加學生活動,無法認識任何同學。不過,後面這兩個講話還挺能引起她興趣的。

 

  「色誘!把他拐到床上!」

 

老師在台上認真地講課,女同學在台下認真地獻計,尹尚貝認真地偷聽。

 

  當下課鐘響,尹尚貝忽然站起拍了桌子喊:「就這麼辦!」現場眾人連老師都愣得張大了口。

 

  不理會眾人錯愕,她轉身,跑出了教室。

 

  「阿其!」跑到他面前。「幫我找件性感睡衣。」

 

  阿其皺起眉。「妳不適合。」她該不會想獻身吧?!

 

  「管我適不適合!反正你幫我找件性感睡衣就對了!」命令的口氣。

 

  很不高興且強勢地要求了十分鐘,又上課鐘響,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堂課了。

 

  「阿其!放學前我一定要看到性感睡衣,不然我就不理你了!」潦下最後一句狠話後轉身跑進教室。

 

  不理?又來這招!阿其墨鏡下的神情十分嚴肅,望向坐在教室裡的她,見她對他使了眼色,舉起手刀又在頸子上橫畫了一下,意思是:沒辦好,你就死定了!

 

  阿其眼眸一黯,轉身離開。

 

 

 

  放學時間,阿其果然拿了一袋東西交給尹尚貝,她想拿起來看,卻發現時間差不多了,杜卡可能已經到校門口,她對阿其道了聲謝,滿臉笑容往校門口奔跑而去。

 

  阿其對著她的背影,墨鏡下的眼眸顯得黯淡,直到她上了車,他才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