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杜卡幫尹尚貝向學校請了假,自己也請了假在家陪她。

 

  抱著她來到客廳,看著懷裡的她,發現她臉色十分紅潤,看起來好健康,與昨天的蒼白虛弱迥異。不愧是小朋友,身體恢復得這麼快。

 

  「貝貝,妳應該可以自己走了吧?」一個大男人整天抱著女孩成何體統。

 

  「不行!我沒力。」說著將頭窩入他胸口。

 

  她明明可以自己走幹嘛老要他抱呢?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將她放到沙發上。

 

  「杜卡!」嘟起嘴抗議。

 

  杜卡不理會她,將電視遙控器塞到她手中後,轉身坐到後方椅子上。

 

  尹尚貝轉著電視,心思卻全放在後方的杜卡身上。她轉過頭,看見他專注地擦拭著槍。

 

  她時常看見他擦槍,雖然在菲律賓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總覺得這槍對杜卡來說非常重要,甚至超越防身的地位?

 

  「杜卡,為什麼你總是拿著槍?你的工作是什麼?」滿臉好奇。

 

  「小孩子別問那麼多。」酷酷地答,繼續認真地擦拭槍枝。

 

  「我不是小孩子!我滿十八歲了!」不滿抗議。又皺了個眉,問:「杜卡,你是通緝犯嗎?……不對呀!通緝犯應該不敢大剌剌走在街上吧?」自問自答。

 

  「還是黑道大哥?」困惑地皺起小臉,不對呀?若是黑道大哥她該會知道的……

 

  「難道?啊!」豁然開朗似的睜大眼叫了聲。「你是殺手?!」酷酷的臉加上俐落鏢法、槍法無疑是殺手的絕佳條件!殺手?一定是!太酷了!她居然跟殺手住在一起!「哇嗚!」一聲歡呼。

 

  一道冷光射向她。「如果我是殺手,第一個想殺的就是妳!」這吵死人的丫頭,真是空有美麗的外表。

 

  「哼!」尹尚貝不高興地轉過身,賭氣亂按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