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卡……」尹尚貝虛弱地睜開眼睛。

 

  「貝貝!貝貝!妳醒了?妳醒了!覺得怎麼樣?」杜卡激動得緊緊握住她小手。

 

她看著他,驚訝地發現他的眼角閃著淚光?他在她心目中一直是剛毅、英勇的,竟然為了她泛淚了……看著他擔憂的神情,她心裡感到愧疚,好像有點玩過頭了?

 

阿其離開後,她又晃了一下校園,經過游泳池時看見一位女同學在池裡掙扎,好像溺水了?!她也忘了自己不會游泳,第一時間就跳入水中救人,怎知自己也嗆昏了。

 

其實她和那女同學馬上就被救起,而且她在池邊吐出一口水之後就醒了,只是覺得頭有點暈。但她靈機一動,想讓杜卡擔心一下,免得他老是對她兇巴巴,於是以身體十分不舒服為由請路人同學將她送到急診室。溺水那女同學都沒進急診室,她居然進了。

 

  急診室裡,醫師為她診察確認無礙後便離開她病床,她趕緊拿出粉餅將唇啊、臉啊弄得蒼白,這樣杜卡看了才會心疼,沒辦法,誰叫他平常對她那麼兇。

 

  至於為什麼通知的人告訴杜卡她嗆昏過去了?是她請路人同學幫她打的電話,這也是事實呀!雖然沒暈幾秒。

 

  「杜卡,你別擔心,我沒事……」故作虛弱說,還咳了幾聲。

 

 

 

  阿其急忙衝進急診室。他前腳才離開,她怎麼馬上就溺水了?!找到她的病床,他拉開床廉,看見躺在床上的尹尚貝,及背對著他的男人。

 

  眼尖的尹尚貝發現阿其,她趕緊擠眉弄眼,示意他離開。

 

  看來她根本沒事?尹門調皮的小公主又在玩了!他凝眉半秒,轉身離開。

 

  杜卡發現她神情有怪,轉頭看看後面,沒人呀?又轉回頭,問:「怎麼了嗎?」還握著她的手。

 

  現在的杜卡真的好溫柔!她覺得她的心淪陷了……「我的眼睛酸酸的。」她皺眉說。

 

  「是嗎?」他擔憂地望入她的眼裡。「那請醫師過來看看吧?」

 

  被她制止:「不用了,只是有一點點酸。」

 

  護士小姐拉開床廉進來,說:「可以出院了。」

 

  「出院?她這樣可以出院?」她看起來還非常虛弱。

 

  尹尚貝趕緊拉住他的手,就怕他問太多,會露出馬腳。「杜卡,我想回家,帶我回家好不好?」眼神楚楚可憐。

 

  杜卡快速地幫尹尚貝辦好了出院手續,抱著她上車。

 

  回到家,他抱著她進入屋裡,進入房間裡,動作輕柔地將她放到床上,又溫柔地為她覆上被子。

 

  「貝貝,妳先休息,我去弄東西給妳吃。」

 

  她輕輕點頭,對他微微一笑。

 

這虛弱的微笑,糾得他好心疼……

 

 

 

  一小時後,杜卡端來一碗粥,一口一口餵她。

 

  他真的好溫柔!好帥喔!她情不自禁地直盯著他,而他也看著她,眼裡充滿不捨。

 

  「杜卡。」吃下一湯匙粥,她忽然開口。

 

  「怎麼了?不舒服嗎?」神情很緊張。

 

  「不是……杜卡,我當你的新娘子好不好?」認真的表情。

 

  什麼?!他對著她認真的神情,不知如何回應。

 

  「我當你的新娘子好不好?」以為他沒聽清楚,又重複了一遍。

 

  「妳身子很虛弱,快吃粥吧。」說著又塞了一口粥到她嘴裡。是虛弱昏沉讓她腦袋不清楚吧?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