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剩下璽無文一人,他認真研究著文件,他必須在儘快將所有資料讀齊,因為一個月後,他就將正式接任「璽方醫院」的總裁了。

 

  又讀完一份資料,他閤起文件,看了看錶,四點多了,晚上他得與汪竟斐吃個飯……打開放在桌上的小盒子,這是父親為他準備的求婚鑽戒,雖然只是形式,求婚仍是不可省略的儀式。

 

  拿起手機。「晚上一起吃飯?」語氣平和而不含情緒。

 

  「好!」電話那頭的汪竟斐開心地答應了,璽伯父已經早先告訴她今天無文約她見面的意義。

 

  掛掉電話,璽無文對著鑽戒呆楞了幾秒,汪竟斐的確是妻子的不二人選,儘管他不愛她,但那並不重要。將鑽戒盒闔上,放回原來位置。

 

 

  約定的時間到了,專車停在醫院門口前,而汪竟斐坐在車內。她略顯緊張地看了錶,又看看門口,卻不見璽無文身影。

 

  又過了兩分鐘,汪竟斐再也等不及了,她讓司機在這兒等候,自己則下車,她想直接到辦公室找璽無文。

 

  走入醫院,她邊走邊從包包裡找手機要打給璽無文。卻在低頭同時,被一道強烈撞擊力量撞倒跌地!

 

  甲琝蘋滿臉愧疚,她剛剛才與鐘敏祥討論研究結束,急著要回實驗室趕實驗進度,卻一個沒注意撞上了人,被她撞到的小姐看來跌得不輕,而且她還一身高雅小禮服哩!這跌倒還得了?

 

  甲琝蘋既愧疚又緊張,趕緊上前。

 

  汪竟斐痛得呻吟,她長那麼大從來沒這麼狼狽過!抬頭一看,竟是上次那個無禮的女人!「是妳!」恨恨地瞪著她。

 

  「是妳!」甲琝蘋也皺起眉頭,收回想攙扶她的動作。哼!她還記得上次在「璽字房」受到的屈辱!這次總算報仇了吧!對這種人,她連道歉也不想說。

 

  汪竟斐見她不但沒將她扶起,還沒有絲毫悔意,嬌貴的她哪受得了這種氣!她掙扎站起,狠狠地甩了甲琝蘋一巴掌。

 

  「妳!」沒料到她會有這種舉動,甲琝蘋撫著臉頰,震驚又憤怒地瞪視她。

 

  汪竟斐則挑眉,態度高傲。

 

  這表情讓她聯想到璽無文那討人厭的傢伙!有錢人就可以這樣嗎?她怒火難平,也抬起手,狠狠朝汪竟斐揮過去!

 

  汪竟斐嚇得尖叫,閉上眼。卻發現巴掌並未落下?

 

  甲琝蘋難以置信地瞪著握住她的大手,轉頭看看大手的主人,是璽無文!

 

  「這不是妳可以撒野的地方!」冷冷說,說著用力將她的手甩開。

 

  「還好嗎?」扶著汪竟斐肩膀問。

 

  汪竟斐楚楚可憐地點點頭。

 

抬頭,璽無文又給了甲琝蘋一記視線警告,卻對上她眼裡的哀求?他微微皺眉,而後,冷淡別開眼,偕著汪竟斐走出醫院。

 

  兩人離開後,甲琝蘋才從錯愕裡回過神。他……他怎麼可以這樣!他根本不了解事情的始末!怎能可以這樣對她?好壞!大壞蛋!她恨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