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尚貝踏入校園,看著廣闊的園地及藍天白雲,臉蛋上泛起甜甜笑容,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滿足地彎起笑眼。

 

  殊不知這笑容迷煞了現場多少男同學。男同學們小心翼翼地查望她的四周,發現今天居然沒有保鑣跟著?!這真是大好機會!他們傾慕長相甜美且散發迷人靈氣的尹尚貝許久,打從她一入學,大家就注意到她了,但由於她身邊總有保鑣保護著,他們別說想跟她說話了,根本連近身都不可能。

 

  忽然發現四周一百公尺外,散站著一些人?她轉轉頭看看他們,發送甜甜的笑,又電暈了一堆人。男同學們有些人急忙翻看書包,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佳人,有些則努力思索著如何上前搭訕。

 

  下一秒,一位勇氣十足的男同學搶得先機,他一個箭步上前,尹尚貝轉頭看向他。「尹……」他的話被自己吞掉,因為發現了她背後的凶神惡煞!他的目光頓時變為驚恐。

 

  咦?尹尚貝循著他的目光往後看,看見陰魂不散的阿其。她不高興地皺起眉頭,又轉回頭卻發現那男同學逃難似的跑掉了?「欸!同學!同學!」他想跟她說什麼呀?怎麼還沒說就跑掉了?又看看四周,發現剛才零散站著的同學們也不知什麼時候都不見了?

 

  她不耐煩地插腰,瞪著阿其。

 

  「妳昨天去哪裡了?」口氣依舊冷冰冰。

 

  「要你管。」關他屁事啊?尹尚貝不高興地答。

 

  「昨天失職的那兩人將受到門規處置。」

 

  失職?喔,他指的是被她調虎離山計騙倒的那兩個手下吧?呵呵!好蠢!她想著忍不住笑了出來。「怎樣的處罰?」順口問。

 

  「門杖侍候而後逐出尹門。」面無表情回答。

 

  門杖侍候,然後……逐出尹門?!需要這麼嚴厲嗎?尹門兄弟中許多都是家境十分惡劣,全靠尹門提供他們工作及生活的,逐出尹門不擺明叫他們餓死?

 

  「喂!不需要這樣吧!又不關他們的事!」她氣得皺起小臉。

 

  「一切依據門規。」仍是制式回答。

 

  哼!真是恨死了他冷冰冰的模樣,討厭的機器人!「如果你敢把那兩個人趕出尹門,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她本來就不大理他,墨鏡底下的眼眸略略顫動。

 

  「妳昨天去哪裡了?」又問。

 

  「都說了要你管!」她吼。他會不會下課後又把她綁回尹門啊?不要啦!她要跟她的英雄杜卡在一起!腦袋緊急轉了轉,她放軟語氣:「別擔心,我現在很好,這陣子我暫時不會回尹門,我都還是會來上學呀!就讓我自由一陣子,好嗎?」

 

  墨鏡下的眼眸嚴肅地望著她,依她的個性,若硬將她帶回,她恐怕還是會再度逃離,但讓她獨自在外,他又不放心……

 

  「好囉!我要上課了!別擔心!」她再度保證,轉身跑入教室。

 

 

  放學,尹尚貝滿臉期待地守在校門口等待杜卡來接她,而阿其則站在她後方一百公尺處。

 

  幾分鐘後,車子停到前方,尹尚貝對車裡的人綻放燦爛笑臉,小小身子鑽進車子裡。

 

  阿其將一切看在眼裡,他目光銳利地掃過車裡男人的臉龐,看來不是惡類,但儘管如此,他仍然不放心。隨著車子駛離,他的目光愈來愈渺遠。

 

  車子裡,尹尚貝不停看著專注開車的杜卡笑。

 

  被女孩子這樣盯著看,讓杜卡渾身不自在,他開口想化解尷尬:「剛剛站在妳後方那男子妳認識嗎?」他當然發現了他,那人的打扮和氣質都像是道上兄弟,貝貝與那人有關嗎?

 

  「誰?不認識啊!」答得自然,她當然知道他指的是誰。答完話,又繼續對著他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問得自然,好像他們很親密似的。

 

  聽見問話,杜卡酷臉微僵,說:「吃餐廳吧?」

 

  「吃餐廳?不健康耶!」她嘟著嘴,想了一下,「我煮好吃的給你吃?」笑出甜甜梨窩,晶透大眼裡漾著光芒。

 

  杜卡看著她的笑顏,有一瞬的晃神,他趕緊轉移視線,僵硬地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