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我!」手被他握得痛死了!甲琝蘋皺緊小臉。

 

  璽無文居高臨下,酷臉瞪視她,手勁不減反增。

 

  「你到底想要怎樣?!」感覺自己手快斷了,她尖叫,瞪視他。

 

  發現他也瞪著她?這牛郎怎麼搞的?有沒有職業道德阿!這樣對「顧客」的喔?真是氣炸了!

 

  這女人,居然把第一次獻給他,還以為他是牛郎!她這樣作到底有什麼目的?難道只是為了終結處女,隨便找個人解決罷了?這想法讓他更加憤怒!「妳叫什麼名字?」冷冷地問。

 

  他冰冷的語氣加上駭人的氣勢嚇到她了。「我……

 

  此時,外面傳來腳步聲,甲琝蘋皺緊眉頭對著門口,一副焦慮模樣……

 

  「拜託……求求你先別說話好嗎?」她小聲地哀求他。

 

  搞什麼?這不知死活的女人……他酷著臉,手中力道稍微減輕但沒放開她的手。

 

  一會兒,腳步聲離去,她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哎唷!第一、怕被發現她闖入這秘密論文室會誤以為她是賊,第二、怕被發現她和牛郎在一起……好歹她也是堂堂第一學府博士班研究生耶,被傳出去還得了。基於這兩個理由,她當然要小心……

 

  半途殺出這個牛郎,今天她沒心情查資料了啦!手腕再次傳來疼痛,哼!幹嘛還不放開她的手?!

 

  「你到底有沒有職業道德?!難道不可以假裝不認識我嗎?到底哪裡有問題……」在看到他愈來愈鐵青的臉色後,她的音量愈來愈小……

 

  「叫什麼名字?不要讓我再問一次!」他的眼神好像想把她殺掉。

 

  如果不說,他可能會真的殺了她……「真真。」隨意胡譸,只希望他趕快放過她。

 

  「真真?」他瞇起眼,思索名字的確實性。「全名。」命令口氣。

 

  「甲真真。」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說了以後才發現自己洩漏了姓氏,但已經來不及了。「放開我啦!」掙開他的手。

 

  假真真?這什麼名字?分明是胡言!

 

  不給他反應時間,甲琝蘋逃難似的奔出論文室,跑下樓梯,直跑到一樓出了建築物,才靠在某個角落的柱子上喘息。真是太可怕了!還好跑掉了……

 

  手心按著胸口,心跳好似脫韁野馬似的狂奔不已……呼,她連吐了好幾口氣……忽地,腦海裡浮現那張英俊臉龐,他跟她印象中一樣的帥氣……想著想著不自主地臉紅。

 

但他幹嘛那麼兇呀?思及此,她又皺起小臉……帥歸帥,她希望再也不要看見他了,因為,她好怕他……

 

==================================

 

  論文室裡,璽無文仍是那張酷臉,對著她離去的出口。

 

  這女人,說不上女人吧……束著馬尾及一身休閒打扮,該說女孩吧?她的眼睛很圓很亮,長相清秀但稱不上美麗,身材過瘦,氣質也差了點,還很沒禮貌……卻是他三十二年來,第一個感到好奇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