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尚貝將長髮包在鴨舌帽中,扮成男裝掩飾身份,行進間左顧右盼,就怕功虧一簣要被抓回尹門。她在巷口略為停頓,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然後迅速轉入巷子裡。她決定了!從今天起,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進入巷子後,又轉了幾條相連的小巷,在確定沒有尹門的人追來後,尹尚貝終於鬆了一口氣。卻才轉過身,就發現前方站著一夥人,堵住了巷道?!仔細一看,這些人淨是不屬於尹門的面孔,且手中拿著棍棒,看來十分不善!


  尹尚貝心急,不會吧!才剛剛成功脫離了尹門就這麼倒楣遇上流氓?她直覺地轉身想要逃跑,這一頭卻也讓人給堵住了!


  定睛一望站立中間的頭頭,竟是帕多波!


  「唷!小美人!妳迷路了嗎?妳的保鑣呢?」帕多波不懷好意地淫笑著,夜燈打在他的滿臉橫肉上,更顯得邪肆而粗鄙。


  方才經由小弟通報尹尚貝扮成男裝獨自遊晃街頭,他本不大取信,想她堂堂尹門大小姐怎麼可能身邊無人守衛?但反正閒著也閒著,收完債貸就順道過來看看,竟還真讓他遇見落單的尹尚貝!嘿嘿!這次,這小美人還不落入他手中?


  「阿其就在後面,你別想動我!」尹尚貝故作鎮定,企圖掩飾心中的害怕,從小到大她第一次這麼想念阿其!


  「喔?是嗎?」帕多波的肥身子不停往尹尚貝逼近。


  「你不要過來!」從小到大身邊都有人保護著,這是她第一次獨自面對險境,她眼裡掩不住驚慌。


  尹尚貝試著想要逃脫,卻前後都被包圍,下一刻,帕多波的手下緊緊扣住她的肩臂,限制她的行動。


  「妳這麼美,我怎麼能不過來呢?」帕多波的語氣邪淫曖昧。


  「你!你如果敢傷害我,我爸爸不會饒過你的!」尹尚貝大吼。


  「是嗎?尹皇不是已經離開菲律賓了嗎?」帕多波冷笑。


  帕多波的話使得尹尚貝雙頰霎地蒼白,他知道爸爸出國?!完了……「不要!不要過來!放開我!」尹尚貝害怕得不斷扭動身體尖叫著。


  「別叫了,留點聲音到我的床上叫吧!」帕多波將肥豬手探向尹尚貝胸口。


  尹尚貝見狀緊閉雙眼,更激烈抗拒著。天啊!誰來救救她......她無力地祈禱……



  「啊!——」一支飛鏢不偏不倚地刺入帕多波肥掌,帕多波發出一聲悽厲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