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尹尚貝回到尹門大樓,竟聽到尹氏機場傳來飛機起飛的聲音?!尹尚貝心裡有股不詳預感,立刻奔跑到大樓隔壁的小機場查看。天阿!她竟看到尹皇的私人專機正在升空!


  「爸爸!爸爸!」天阿!爸爸真要拋下她去南非了?!


  淚水縱橫尹尚貝的臉龐,她急要奔向前,卻被阿其擋住。


  「你走開!」尹尚貝大吼,難以置信地望著飛機起飛,離她愈來愈遠……


  「爸爸——」尹尚貝癱坐在地上,臉上掛滿淚串,不敢相信向來最疼愛她的爸爸居然這麼狠心拋下她?從小到大爸爸從來不曾離開她那麼久的,半年!爸爸怎能這麼狠心?


  阿其墨鏡下的眼眸中透露了心疼尹尚貝的情緒,他上前,扶起癱坐在地上的尹尚貝。


  尹尚貝卻絲毫不領情。「你走開啦!」推開阿其,她漫無目的地往大街上奔去。



  接下來幾個小時,尹尚貝就這樣流著眼淚,在大街上胡逛了好幾個小時,路人都對這美麗的淚人兒投予關愛眼神,但卻沒人敢上前安慰,因為她後方跟著一位滿臉酷樣、殺氣騰騰的戴墨鏡的男子。


  天漸漸昏黑,尹尚貝的淚已流乾,她楞楞看著天空,久久不語……


  過了好久好久,忽然!她小腦袋念頭一轉,其實想想,爸爸離開半年也沒什麼不好,以往一舉一動都在父親的監控之中,如今爸爸暫時離開,她不就可以過過不一樣的生活了?真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嘿嘿!她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半年嘗試新的體驗!


  尹尚貝擦去淚痕,以迷濛雙眼望向阿其,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對阿其說:「我想吃京晶百貨的冰淇淋。」京晶百或是馬尼拉市中心最大百貨商場,但距離他們現在的位置有些距離。


  阿其不語,默默地看著她。


  「你會買給我吃吧?」尹尚貝含著淚水的神情讓人想疼惜、難以拒絕她的請求。


  下一刻,阿其將尹尚貝安置到尹氏賭場的辦公室後,立即前往京晶百貨。


  「耶!」尹尚貝看著阿其離開,心裡得意極了。


  尹尚貝環顧四周,看見門外站著兩位看守的黑衣人,這些監視的眼睛會壞了她的計畫,不行!得想想辦法……


  叮!小腦袋裡閃過一點靈光!


  於是她打開門告訴黑衣人:「你們去幫我搬一抬賭桌上來,我要打牌。」


  「賭賭桌?辦公室裡?」兩位黑衣人滿臉錯愕。


  「嗯,我想在辦公室裡打牌……我心情好差,你們可以陪我打牌嗎?」她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哀求著。


  「可可以。」兩位黑衣人對著尹尚貝美麗的臉蛋看傻了。


  「那我去上個廁所,你們先把賭桌擺好,等我回來就開始。」尹尚貝說。


  「是,小姐。」


  尹尚貝看著兩位黑衣人往樓下賭場走去,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真好騙!


  轉身,她從牆角拎起一套輕便男裝放入包包中,便往洗手間走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