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尚貝氣沖沖走出「尹門」大樓,在轉角處猛地回頭,對後方戴著墨鏡的男子就是一陣大吼:「你別再跟著我!」這人整天一張撲克牌臉,像極了沒有情緒的冰冷機器人,打從她有記憶以來他就存在,卻從來沒見他笑過。除了在尹皇面前,他甚至也極少開口說話。她才不要一具冰冷機器人跟著她!

  阿其沒有回應,墨鏡下的瞳仁一閃而過複雜情緒,他依舊亦步亦趨地緊跟在尹尚貝身後。

  「我叫你別再跟了!你耳朵有問題嗎?!」尹尚貝氣憤地往前走,大聲喊罵。

  阿其仍然緊緊跟隨著。

  尹尚貝滿臉不悅,但下一刻,她轉了轉晶瑩眼珠子,靈機一動!走進熱鬧街道。她步伐時而快、時而慢地穿梭人群中,忽地身子一蹲,溜進旁邊巷道中,並迅速躲入一個大廢紙箱後方。

  好一會兒,尹尚貝才緩緩起身,環顧四周,沒見阿其身影,她可得意極了,笑道:「哈!這還不甩掉你!」

  她舉起小手輕輕拍落身上被廢紙箱沾上的灰塵,猛一轉身,叩!撞上面牆?

  抬頭一看,又是阿其!「你幹嘛站在這裡嚇我?!」尹尚貝皺起眉頭,用力推開阿其,心裡為著沒能擺脫成功而懊惱不已。

  而阿其還是那一張撲克牌臉。

  轉過身,尹尚貝沮喪地大嘆一口氣,便往賭場方向走去了。

  ※※           ※※            ※※

  進入賭場之前,阿其橫過手擋住尹尚貝去路,這兒不是「尹門」的賭場,而是「蛇口」的賭場,尹尚貝進去恐怕會有危險,而他的責任便是為她阻擋任何危險。

  尹尚貝當然知道這不是「尹門」賭場,但她就故意要進去,看阿其能耐她何?尹尚貝不顧勸阻,推開阿其,進入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