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小寶貝(抓來抱)

忽然想到冷情救贖電子書上架惹!

封面給他很勁暴XDDD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司機手下回到車裡,明顯感覺到氣氛詭異,剛才還紅著眼的那小姐現在滿臉笑呵呵,而老大,卻是面色鐵青到了極點。

  「專心開車。」竹易語氣冷到冰點。

###

  回到羅東家裡,許寶寧扭扭捏捏地不肯下車。「你要我跟我媽說我出差,但穿這麼漂亮,我媽會以為我被包養吧?」

  竹易瞪她。妳是被我包養沒錯啊!強忍著才沒說出這句話。「讓人帶衣服給妳換?」這女人快把他一輩子的耐心磨光了。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著他來到荒漠,比起城裡,這兒是更危險的地方,時時得提高警覺。

  荒漠裡只幾棵枯樹,他披著披風,孤單地走在風沙中,那落寞的身影令她心痛且不捨。

  走了許久,見他面向落日隨地坐下,身子因酒醉而略為搖晃,厚實的肩膀看來非常脆弱。

  身為殺手,她向來瞧不起軟弱的男人,但為什麼就是無法拋下他?望著望著,太陽沈入地平線了,天空拉起黑幕,連她都覺得冷,雙手交叉將自己抱緊。

  又過了幾刻鐘,他站起,往西北方走。她立刻跟上。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四章

  她現在很確定,他一定是黑社會!看前面那名司機就知道了,一身黑西裝戴墨鏡,加上冷酷的面容,這擺明就是電影裡演的黑社會!她小心翼翼地瞄向身旁的竹易,只見他一派悠閒滑著平板電腦,雖然他穿著還蠻正常的,但老大不就都是這樣的嗎?明明很大尾卻故意裝低調……

  嗚……媽!今天可能是阿寶最後一次見妳的面了……

  竹易抬頭,看見她眼眶泛紅。

  「呃……哦!呵呵……好像眼睫毛掉進眼睛裡了……」趕緊揉揉眼睛。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部分時候,他只是將她抱在懷裡,輕聲地說了很多話,她昏昏沉沉,有時候聽得,有時聽不得……

  「馨兒,好些了嗎?」

  「馨兒,累吧?累就睡一會兒……」

  她的心裡不甘願,但在他溫暖的懷裡,她眼皮漸漸厚重,她睏了,好睏了……

  「妳身上有著梅花香,而她沒有……」陷入昏沉的她沒能聽見這句話。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