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後,竹易穿著浴袍走出浴室,瀟灑地走到床的另一側,跨坐上去,瞧也沒瞧許寶寧一眼,就自顧自地升起電腦,開始專注工作。

  氣死人了!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男人?把她……完了之後,不!是”中途落跑”之後,居然還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好歹也該安慰性說些什麼的吧?

  她用力拍床坐起,正想要理論,卻又楞住了……他……頭髮微濕略顯凌亂,甚至貼在他的側臉上,但從這角度看過去更凸顯五官深邃、鼻樑高挺,加上那非常專注的認真神情,真是好帥哦……

  目光禁不住瞄向他的前胸,雖然那裡被浴袍遮住了什麼都看不到,但她知道那裡頭也是非常非常有看頭!想起剛才激情片段,她全身由頭到腳都發熱了……

  似乎終於發現她的目光,竹易瞥了她一眼,嘴角勾起,卻沒多理會她,就又繼續專注於螢幕上。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竹先生,我們阿寶就麻煩你照顧了!」最後,許母居然大鞠躬向竹易說了這麼一句。

###

  傭人進入房間,就見許寶寧坐在梳妝台前,滿臉的困惑。「小姐,請到餐廳享用晚餐。」

  許寶寧疑惑地抬頭。「餐廳?為什麼不是在這兒吃?」住在這裡幾天,都在房間裡用餐的,這房間寬敞且空調極佳,不失為一個用餐好地方。她每天邊吃飯邊享受落地窗外的遼闊美景,十分舒適呀!

  「少主請小姐到餐廳用膳。」傭然恭敬地重複。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確認紫蝶吃飽後,古塹才讓人幫她換上乾淨衣物,否則,再美的衣服恐怕都要遭受一場災難。

  去除油膩、全然換新的兩人走入專屬電梯,古塹打算直接回家,但……

  「塹,我們去走走好不好?」滿臉期待。

  「不好。」拒絕得很直接。

  「為什麼?」皺眉。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下歐陽霓,是城主的親妹妹,看兩位的穿著,不像本地人?」微微欠首,笑容很和善。  

  德宣站起作揖,微笑道:「歐陽姑娘,在下單名宣,從京城裡來的,這位是馨兒。」

  隨他起身的駱痕顫了一下,他,連向別人介紹,都說著另一個名字!她不是馨兒!她不是……

  當滿臉自信的歐陽霓對上德宣,她的雙頰瞬地發紅。

  真俊!怎麼能有這麼好看的男子?他氣宇軒昂、俊秀非凡,言談舉止得宜,還溫和有禮!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趕路,入暮之際,他們來到荒漠裡的一個小城鎮。

  相貌出眾的男女踏入客棧自是引人注目。

  「多吃點,馨兒,妳瘦了。」夾菜餚到她碗裡,言語滿是心疼。

  她沒抬眼,緩緩吃下。

  又沒多久,客棧裡突然起了騷動,德宣抬頭,正巧與一名走入客棧的男子對上,這男的,有股邪肆狂傲氣質。他還注意到,他身後跟著一名同樣身著華麗的女子。

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